首页 科技正文

Infor概述了发展计划 推出下一代云平台

科技 2020-01-20 17:27:51

Infor周二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举办了2014年Inforum活动,活动的主题是Infor的高管、客户的推荐以及强制性的产品发布,目的是让Infor的客户们惊叹不已。

Infor的首席执行官Charles Phillips首先回顾了云计算,以及该行业在相对较短的生命周期中所经历的各种变化。

“我们认为云正在发展,”Phillips说。

菲利普斯说,为了跟上这种演变,Infor创造了Infor Xi。

Infor Xi是Infor的下一代企业技术平台,构建于目前的Infor 10x平台之上,具有多租户、开源和移动优先设计等功能。企业软件供应商称该平台是其特定于行业的云应用程序方法中的一个主要步骤。

Infor 10x是在2013年发布的,其特色是改进了的HTML5用户体验(SoHo)——Infor Ming。le社会协作平台和上下文分析打包在Infor ION中间件中。习,公司认为它有一个设计的新的云的世界。

Infor还宣布推出两个针对行业的云应用程序:CloudSuite业务和CloudSuite财务。

Infor表示,CloudSuite业务提供了精简的后台办公室管理和对一系列业务方面的更好的可视性。该平台基于inforxi和Amazon Web服务,面向中型企业。

在业务方面,Infor似乎正在与NetSuite形成直接竞争,甚至还建立了一个NetSuite淘汰计划,鼓励NetSuite客户迁移到Infor,并免除了订阅费。

Infor似乎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针对当前首席财务官的需求,推出了金融类股。它将结合财务管理、国库应用、关闭和调节管理、商业智能、国库和现金管理。它还具有一个消费者级的用户界面,由Infor的内部设计集团Hook &循环。

Infor还宣布创建一个新的业务单元,致力于在Infor应用程序中推进机器学习和大数据功能。Infor总裁邓肯•安戈夫(Duncan Angove)表示,该实验室由齐亚德•内梅尔迪恩(Ziad Nejmeldeen)博士领导,并配备了Infor所说的精英数据科学团队。动态科学实验室将努力为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数据科学,从而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

“我们不相信数据科学是一个线性趋势,我们认为它是指数型的,它会比人们想象的发展得更快,”Angove说。“我们生活在一个互联的世界,大数据正在爆炸,但我们不希望人们读到这些数据后觉得自己无法获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