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评测M80迷你游戏PC怎么样以及神舟战狼M515Ti如何

科技 2020-01-19 10:31:14

神舟战狼M515T品牌台式电脑往往被用户认为缺乏性价比,这主要是因为DIY产品的映衬。不过,全面考虑各方面因素,品牌台式机在售后与维护、保修方面,绝对要领先于DIY产品。二者之间的性价比差异,其实也就体现在这些隐性的因素上,所以台式高性能PC其实还有这很强的生命力。

作为国际上占据优势地位的PC厂商,华硕在台式电脑和笔记本上双线作战,一直以来在游戏PC领域都有极高的地位。如今,华硕跨产品线将游戏本中的高性价比品牌飞行堡垒引入台式机,送测了一款高性价比迷你主机M80(飞行堡垒S M80,同时也隶属Vivo PC系)。这款台式电脑重量相当轻巧,三围尺寸仅有260mm X 76mm X 280mm,重量不足2千克,令人惊叹。

这款台式电脑外型优美,红黑配色稳重酷炫格。根据华硕官网表述,他的设计元素引入灵感源自雨滴的侧面风道,5升小巧机箱不会占据太多空间,可放置于书房桌下或电视旁边。

飞行堡垒S M80的机箱正面布置有竖向红条,画龙点睛,颇为灵动,他弧形拱起的侧面板上也有类似的些斜侧刻线进行视觉装饰,右侧侧板布置造型艺术的纹理和散热格栅,左侧侧板则提供了脚垫方便机箱横置。

飞行堡垒S M80的机箱后方布置有大面积的散热格栅,高效集成了所有的I/O接口——四个USB 3.0、两个USB 2.0、一个RJ45网络接口、一组音频接口,还有独立显卡GTX1060 3GB提供的两个HDMI、一个DP数字视频接口,足以满足家庭、游戏各种扩展的需要。

神舟是国内老牌PC厂商中主打性价比的一家,多年来为我们贡献了战神系列许多有特色的PC产品。如今,神舟在游戏本领域风生水起,也没有放弃台式游戏PC市场。今天送达ZOL评测中心的就是神舟推出的新系列代表作——战狼M515Ti。

与之前的战神系列使用自主机箱外观风格不同,战狼M515Ti选择了与市面上“整机”厂商一致的拼装思路,这次为他选择了爱国者机箱产品,搭配技嘉B150主板、铭瑄GTX1050Ti,走上了“通路”高性价比路线。

具体来说,这款战狼M515Ti选择了国产机箱厂商爱国者的一款白色入门级机箱,保持了比较优秀的外观,还有侧透的个性化设计。在散热方面,这款机器配置了采融B41这款厚道实惠的入门级散热器,有力的控制了整机成本。

前置面板有一个USB 3.0 两个USB 2.0 还有音频接口

爱国者这款机箱外观比较寻常,受制于定位,所用板材用料不算突出,但是内部空间很大,有利于玩家自主升级散热系统。这款神舟电脑默认没有配备内存,但配备三星128GB M.2接口固态硬盘,完全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需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