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评测ThinkCentre E95怎么样以及惠普285 Pro G3商用台式机如何

科技 2020-01-19 10:31:14

商用电脑在机身设计、硬件配置等方面与传统的家庭娱乐电脑有着非常大的不同,更加专业化是商用电脑的追求。ThinkCentre E95也正是这样一款产品,沉稳内敛的造型一眼看去就是一台专业商务产品。

那么按照惯例,我们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外观。

E95的正面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是黑色的镜面外壳,左侧有一个光驱,右侧是电源键和隐藏式前置接口。而下半部分为网状造型,带有红色的“lenovo”标志以及“ThinkCentre”标志,表明了这款产品的的血统和定位。

凑近来看,E95正面的上半部分是泾渭分明的模块化造型,右侧的盖板遮挡住了内部的接口。

将盖板推入,里面就露出了四个USB 3.0接口以及3.5mm的耳机、麦克风接口,这能够方便用户的办公使用,在需要使用耳麦或是连接USB设备时就会方便许多。

然后我们来看一下侧面,E95的左侧带有一个“Lenovo”的标志,左下角是Windows贴纸以及英特尔酷睿i5的贴纸,除此之外上部带有官方的封贴,左侧能看到方便打开侧盖的提手。

而右侧就非常简洁了,整个侧面没有任何多余设计,商务风格的台式机产品都秉承着简洁明了的设计思路。

然后是背面,这款产品的布局与传统台式机相同,皆为下置电源,显卡等PCI扩展设备位于中部,上部是主板的接口以及机箱出风口。

凑近来看,主板上的接口种类很丰富,上面带有三个3.5mm音频接口,分别是麦克风、音频输出(耳机)以及音频输入接口,下方是VGA接口和9针串口,再下面试两个HDMI接口、四个USB接口(两个为USB2.0)、网线接口、PS/2接口以及右方另一个9针串口。因为本机带有独立显卡,因此视频信号由独立显卡输出,显卡上带有VGA以及HDMI接口,最下方则是一个25针串口的PCI设备,看来这款产品的设计很重视对于老式办公设备的兼容性,绝对好评!

惠普商务台式机在专业领域口碑一直强势,其优良的结构设计与出色的稳定性素来为用户所青睐。我们今天要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比较特别的产品——惠普285 Pro G3。之所以说特别,这是因为这款产品搭载了AMD 锐龙系列处理器,锐龙能够在商务领域带来怎样的表现呢?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答案。

作为一台商务台式机,惠普285 Pro G3的外观十分内敛,尺寸相比前一代产品缩小了27%,小巧玲珑,对于融入用户的办公使用环境是非常有利的。

这款产品的正面带有格栅式设计,左上方有一个光驱,右侧上方是电源键、前面板接口,其LOGO位于右下角,这个布局对于用户的使用是很舒适的,丰富的前面板接口能方便用户的使用,接驳多个USB设备时无需移动电脑在后面寻找接口了。

我们来凑近看一下,惠普285 Pro G3的电源键是一个小方块,开启状态下带有白色灯光,用户非常简单就能观察到机器运行状态,下方布置了两个USB 3.0接口和SD卡槽,中间还有一个3.5mm音频接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