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评测惠普暗影精灵III游戏主机怎么样以及戴尔XPS 8930如何

科技 2020-01-19 10:31:13

惠普最近发力游戏电脑,找到了一条扩大影响的新道路。随着旗下游戏产品的逐渐增多,惠普也开始收聚力量,将小的产品线合并,做大子品牌,暗影精灵系列台式机就是典型代表。

今天我们为大家评测的这款暗影精灵III模具首发自6月份的惠普发布会,日前以8代酷睿的新配置亮相。作为一款游戏台式机,惠普暗影精灵III880的其他配置自然不会含糊,配备16G内存256GB固态硬盘和2TBHDD。

暗影精灵III代的机箱结构是标准ATX,与常见的机型不同,其正面上下各有一个斜切设计,以棱面装饰,非常有个性。暗影精灵III代机箱前脸中线拱起,有一个棱脊,正中央是可发光的VoodooLogo,下方过渡段带有内凹的双层进气格栅,同样布置有红色灯光。

暗影精灵III代的机身上部头顶左侧印上了OMEN家族标志,右侧布置了两个USB3.0TYPE-C接口、两个USB3.0标准接口、SD卡槽和耳麦接口,其上方扶手旁边设计了开机键。

暗影精灵III代的头顶斜坡中央形同船坞登陆艇或者货运飞机的尾门,设计了对开门的一个包裹结构,打开后可以看到两个可以热插拔的3.5英寸机械硬盘位,设计精巧,同OmenX900如出一辙。

这款机器的左侧为亚克力侧透面板,右侧是标准金属面板,印制有OMEN和暗影精灵家族的阴文logo,整机设计美观大方。侧透面板可以通过机箱顶部后方的按钮开合,比较人性化。此外,暗影精灵III代的机箱内部设置有多组LED红色背光灯,在开机状态下也非常酷炫。

近年来,戴尔XPS系列在轻薄型笔记本产品线上做的风生水起,使得XPS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扩张。而在台式机产品线上,XPS系列也依然保持每年一更新的节奏,不断为用户带来性能强劲的高品质台式产品。

继年初的XPS 8920之后,随着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的更新,该系列最新作XPS 8930系列也随之发布,全面升级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平台,并辅以强劲的GTX 10系独立显卡,使得这个系列在面对游戏应用时更加游刃有余。

而今天的评测,我们就是围绕XPS 8930系列最高配版机型所做,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升级后的XPS 8930究竟有怎样的表现吧。

外观设计方面,XPS 8930并未做改变,依旧是使用了此前机型的模具。银色前端面板,加上黑色箱体,可以说是这个系列近些年来一度保持的风格,整体显得典雅时尚,金属质感非常的出众。

前端面板的侧面采用了金属抛光处理,使其拥有拉丝效果的纹理表现,细节之处彰显了XPS系列的精工细作。

XPS 8930整个机箱比较小巧,前后宽度较窄,箱体比较高,侧面面板非常厚实,用料、做工都给人一种扎实的感觉。

除了机箱侧面的散热设计之外,机箱顶部尾端也设计了散热窗,相应位置也设计了风扇,对于一款搭载GTX 1080独立显卡以及酷睿i7 8700K处理器的主机来说,良好的散热设计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此外,主板接口方面,这台机器配置了2个USB 2.0接口、4个USB 3.0接口、1个TYPE-C接口,同时还带有DP、HDMI以及三个音频插孔;而GTX 1080独显自带接口非常齐全,包括三个DP、一个HDMI以及一个DVI,涵盖了目前显示器的各类标准视频接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