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评测蓝魔W13Pro怎么样以及台电A10双核如何

科技 2020-01-17 16:12:56

我也不会做什么专业的测评,只是把我自己用的感受写出来,只是我近期用的感受和一些可以在W13pro上正常使用的软件,仅供想买平板的各位一些参考吧

我用这个平板最主要的用处是用来看书的,自己电脑里收集了几十G的书籍,PDF占多数,以前买过两个电纸书了,但是效果都不好;用十寸的平板也试过,但是好大好沉,所以想买个八寸的,正好蓝魔出了这款,盒子也说可以入手,于是在京东买的,749,加上一个8G的TF卡和皮套、贴膜,一共823。收到货的第二天,就在盒子的网站上看到了这款w13pro卖699的消息,前一百的买家送8G卡,怎一个郁闷也得……不过,八百多买一个双核的平板电脑,也是相当划算了我觉得。

先说触摸屏,我看到过一些用户反应说触摸不灵敏,但是我完全没有这种感觉,触摸很灵敏,应付各种应用完全没问题的。我下载了一个钢琴软件,有时候玩一会,要是触摸不灵的话,应付这种游戏应该很有问题了吧。

再说发热。这个确实有,呵呵,我给家人买过一个十寸的平板,用五个小时还是没有发热的感觉,但是蓝魔的机器貌似都会发热,大概用个二十分钟左右就会有发热 的感觉,在机器右侧的位置。刚开始我也有些心慌,担心会烧坏了,但是貌似到了一定热度就一直那么热了,冬天合适了,当暖手宝……热度也不是有些用 户说的,能煎蛋的程度,还可以,就是有些暖暖的感觉,不是很吓人。而且好像发热的程度和使用时开的软件有关吧。

看书的效果。我用的是智阅阅读器,是一款pdf的阅读器。用W13来看pdf完全没有压力,翻页等等完全没有压力,非常流畅,让我非常高兴!!呵呵!!而 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阅读器有一项很好的功能就是切边,因为有些书扫描下来之后边缘空白很大,如果全部显示的话会让字很小,切了边就看起来清晰多了。看 txt的话用的是ireader,其它格式我用的是开卷有益这款软件。开卷有益这款软件有HD版,但是效果不好,所以我用的是手机版。

游戏的效果。我对游戏要求不高,只有那么几个游戏,分别是愤怒的小鸟rio版(依稀记得是自带的,以前还鄙视这个游戏,玩过发现,挺好玩,呵呵)、切水 果、鳄鱼爱洗澡,基本没怎么打开过,所以想用W13pro玩什么高端游戏的机友,抱歉了,我不能给什么建议了,呵呵。

在前面跟大家分享了“台电A10双核怎么样?PB派台电A10双核评测”的文章,从评测看来台电A10双核的性能还是不错的,那么他的内部做工如何呢?下面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台电A10双核拆机图。

台电A10双核采用RK3066主控芯片,1G内存,16G存储空间,采用的9.7寸IPS屏,下面我们就通过拆机来看看这屏幕纠结是不是IPS屏,然后做工又如何拆机用到的一些“小工具”,没有那些专业的拆机工具,就找了两个胶片凑合着给撬开了。

写着“2代屏”那个是屏幕排线,靠右下的那个是触摸板排线,排线上就集成了控制芯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