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评测原道W8C怎么样以及联想ThinkPad8如何

科技 2020-01-13 12:08:16

不仅仅只有安卓平板才是玩游戏的最佳选择,win8平板同样能够玩各种大型游戏。原道W8C采用IntelZ3735F四核处理器,Intel HD Graphics显卡,大型游戏不在话下。下面实拍原道W8C把玩《狂野飙车8》、《美国队长2》、《灵魂争霸2》等游戏的试玩过程,看看win8平板除了办公能力外,在娱乐方面的卓越表现。

《狂野飙车8》在安卓游戏阵营中,算得上非常大型的游戏了。该游戏对系统、硬件都有非常高的要求,非一般配置能够顺利流畅运行下去。从实际试玩的过程可以看出,原道W8C运行《狂野飙车8》没有丝毫压力,游戏过程流畅不卡顿,游戏画面清晰,色彩绚丽。

从《狂野飙车8》试玩结果可以推断出,原道W8C玩各种大型游戏,都不存在压力。由于平板电脑结构等限制,相比PC机性能,存在一定差距,这也是目前绝大多数win8平板存在的问题。但从价格、便携性等方面来看,原道W8C已经完胜笔记本电脑了。毕竟一台笔记本电脑,价格都在3K以上,且体积庞大,携带不便,不具备随身携带、随时玩大游戏的便利。

英特尔凌动Z3000处理器系列(研发代号为“Bay Trail-T”)是英特尔迄今为止面向平板电脑和其它纤薄型移动设备推出的功能最强大、性能最卓越的系统芯片,也是Bay Trail系列中功耗最低的平台。我们本次评测的联想ThinkPad 8就是搭载的Intel Z3770四核处理器,在之前我们给大家做了联想ThinkPad 8开箱,外形上和千元WIN8平板相比确实要更高大上,那么日常使用的话ThinkPad 8表现又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测试下。

首先是产品跑分,用鲁大师跑分成绩为61293分,居然还击败了全国71{6d2b2bc657e3751d7029d45ccc2771220871bf81bb11f09a1f3d442e6188c098}人的电脑,那些人的电脑性能是有多差,还赶不上一个WIN8平板么?鲁大师读取的产品详细配置表如下:

电脑型号 联想 20BN000WCD Hand Held 上网本

操作系统 Windows 8.1 32位 ( DirectX 11 )

处理器 英特尔 Atom(凌动) Z3770 @ 1.46GHz 四核上网本处理器

主板 联想 20BN000WCD (英特尔 ValleyView SSA-CUnit)

内存 2 GB

主硬盘 三星 MCG8GC ( 62 GB )

显卡 英特尔 ValleyView Gen7 ( 1 GB / 联想 )

显示器 联想 LEN40F0 ( 8.3 英寸 )

网卡 博通 802.11abgn Wireless SDIO Adapt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