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评测ASUS MeMo Pad 7如何以及FonePad 7 FE170CG怎么样

科技 2020-01-03 10:30:43

华硕此款平板采用了Intel Bay Trail-T系列的Z3745四核处理器定位中端,但性能强筋。系统版本为Android4.4,内存为1GB LPDDR3,存储空间为8/16GB,7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支持10点触控,拥有防指纹涂层,前置镜头200万,后置500万,无线有WIFI 802.11 b/g/n和蓝牙4.0,支持GPS。仅厚9.6mm,重量仅为295g。

由于采用虚拟按键,没有实体按键,所以正面元素相当少,仅有屏幕、华硕logo、前置摄像头,设计简约有美感。正面板有白色款和黑色款,尚无彩色前面板。

边框过渡平缓,按键设计在了背面。背面左上方为音量按键和电源键。顶部中间是一枚后置摄像头,底部长条的开孔则为扬声器,顶部为耳机插口和充电插口,现展出的有黄色款、白色款、黑色款。黄色款后背磨砂质感,触感细腻,颜色较为靓丽,相信广大年轻用户会比较喜爱。

机身背面右侧有存储卡插槽,支持TF卡,最高支持扩展32GB,不用担心本身自带的存储空间不够。除此以外没有其他接口或者按键,比较干净简洁。

华硕今年发布的新品基本都采用了自家定制的Android系统——ZenUI。相比原生系统ZenUI整体扁平化更加美观,而且提供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虽然短时间内比不上MIUI,但是目前已经基本完善,而且也正在进步。相信能提供给用户良好的体验,并在未来提升到比肩MIUI的水平。

FonePad 7 FE170CG虽然是低配版本,但这只是相对于FE375而言的。它搭载的是Intel Atom Z2520双核处理器,主频1.2GHz,集成图形处理单元为PowerVR SGX544MP2,运行在533MHz的频率下。屏幕方面,它配备的是7英寸分辨率为1024×600的IPS显示屏,支持十点触控,具有相当不错的可视角度。

机身外形设计延续了FonePad系列简约的设计风格。在显示屏的正上方是听筒、光线感应器以及拥有30万有效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略显寒酸。在屏幕正下方是华硕的Logo。

笔者在现场拿到的是采用蓝色作为配色的FonePad 7,色彩艳丽又不失商务特色,此外还有黑色、白色、红色以及金色可选。按键方面,该机将仅有的电源键与音量调节键设置在了机身右侧边偏上的位置,键体同后壳一样采用工程塑料材质,在使用时触感较为柔和。在机身的另一面是该机SIM卡及Micro SD卡的插槽。

在背面仅有一颗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并没有配备闪光灯,对拍摄环境的要求较高。除此之外,该机的三围尺寸为192×110×10.7mm,重290g,极为轻薄便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