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来看看YouTube游戏吧 Twitch的死敌

科技 2019-12-24 13:39:04

YouTube刚刚在网络、Android和iOS上发布了YouTube游戏。不出所料,youtube游戏与twc正面对决,反映了这家现有游戏流媒体巨头的许多流行功能。

在发布之前,我们使用了Android应用程序,下面是它的工作原理。当你打开应用程序时,你会看到顶部有一个搜索栏、几个特色频道和一个最受欢迎频道的提要。目前的特色频道并不像大多数twc频道那样专注于esport。现在,你可以找到一个12小时的NBA 2K15流,和官方的金属齿轮固体V流,一个速度运行直到黎明和夏娃在线直播节目。

该应用程序还具有其他选项卡、“游戏”选项卡和“频道”选项卡的功能。当你通过游戏浏览时,你可以看到流行的游戏和流行的游戏-后一种选择是特维奇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因为特维奇的主页现在是最受欢迎的游戏的网格。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知道是否有一个重大事件或竞争发生在一个特定的游戏。您可以喜欢游戏,并将它们添加到您的游戏中,在此列表中居首位。

在最后一个选项卡中,您可以找到一个功能频道的列表,将其划分为两个。前半部分是按用户数量排序的当前直播频道,后半部分则是按用户订购的离线频道列表。同样,您可以喜欢一个频道,将其添加到列表的顶部。这样,你就知道如果你最喜欢的彩带是现场直播的话。

有趣的是,很多流行的传统YouTube频道现在也是YouTube游戏频道,比如Machinima。这是理解YouTube在流媒体游戏中的优势的关键。YouTube已经成为游戏视频的热门视频网站。这些受欢迎的优酷者可以无缝地成为流行的直播彩带,并利用他们现有的观众。

当你选择一个频道时,你会得到一个实时视频和一个聊天。视频屏幕上没有什么突破性的东西,但YouTube提供了更好的直播体验,因为你可以暂停一个直播流和时差。

这个界面在网络上非常相似。而不是有三个主标签,你得到两个弹出菜单在左边和右边,趋势游戏在左边和趋势频道在右边。如果你在游戏页面上,你也可以找到流行的YouTube视频。该公司正在利用大量积压的游戏视频,这是明智的。

最后,这一切都归结为内容。如果YouTube能说服Riot在YouTube游戏上播放其传奇联盟的比赛,而不是Twitc,它可能会让数百万人一夜之间收看YouTube游戏。反击:全球进攻,赫特斯通和多塔2也将是重要的比赛。

这些比赛增强了特维奇难以置信的长尾巴。当没有竞争的时候,成千上万的人还在看彩带。对许多人来说,游戏流媒体意味着Twitc--如果他们想看什么东西,他们会浏览Twitc。

YouTube在这次发布中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已经在三个主要平台上提供了一项服务。我们将看到旧习惯是否很难改掉,但YouTube游戏看起来像一个重量级人物,Twitch是迄今为止最严重的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