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隆新资本获摩根三亿美元B轮投资 实现投资者有效保值增值

科技 2019-12-17 09:48:49

今年以来,区块链行业空前繁荣,企业获得融资呈现爆发式增长,随着区块链技术在实体应用的潜力逐步清晰,区块链行业的概念正在吸引越来越多投资机构。同时数字货币资产管理也开始慢慢进入公众视线,据悉隆新资本,近期就获得JPMorgan(摩根大通集团)三亿美元的B轮投资。

此前,隆新资本已经获得了美国天使投资人MarkﻪCuban(马克.库班)的亿元A轮投资,以及来自真格基金、险峰长青等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大量资本的不断追逐,是隆新资本业内强大实力和行业地位的体现。

隆新资本于2014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专注数字货币领域的互联网投顾企业。依托互联网优势,隆新资本提供覆盖加密货币领域的投顾类业务,并且通过隆新资本自主研发的移动和电脑客户端合约账户——CoinNet,用1个账户、1笔钱玩转主流加密货币市场,并享受超低佣金的交易服务。

隆新资本主要涉及包括投资及财资管理、加密货币发展及投资、加密货币现货和期货商品经纪业务、投资顾问服务、基金管理、银行及金融业务,对于区块链和数字货币资产的投资和管理有着强大的操盘能能力。其业务主要分布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及英国等地。

在企业经营上,隆新资本秉承:合法合规、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关注加密货币发展和投资领域的投资者提供一个安全、高效、便捷的全球化资产配置平台

隆新资本经营目标:打造加密货币投资顾问领域,全球排名前十的独角兽企业

隆新资本服务宗旨:为广大加密货币领域投资者提供切实有效的资产配置服务,寻求实现广大加密货币领域投资者资产的有效保值增值。

隆新资本部门介绍:经过5年的沉淀,隆新资本有完善的组织框架

隆新资本硬件实力:经过5年的沉淀,隆新资本汇聚了近100名专业的分析师,超过400位优秀的投资顾问,并且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及英国等地设有办事处,为广大币市公众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投资管理、咨询、建议等服务。

过去的5年,隆新资本曾获得各国家和地区权威机构授予的多项殊荣:

2014年11月获得“香港金融新锐十佳企业”称号

2015-2019多次年获得亚太地区加密货币投顾类企业荣誉称号,包括:

2015年,“亚太地区加密货币投顾企业先锋奖”

2015年,“香港地区数字货币管理十佳公司”

2016年,“新加坡(民营)金融货币管理公司银奖”

2017年,“全球加密货币500强基金管理公司”

2017年,“魔蝎杯投资顾问大赛(机构组)金牌”

2018年,“香港地区数字货币管理十佳公司”

2018年,“新加坡(民营)金融货币管理公司金奖”

2019年,“全球加密货币资产管理百强公司”

2019年,“亚洲数字货币峰会优秀企业(投顾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