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第二代HoloLens提供了对边缘计算模型的洞察

科技 2019-12-16 15:42:01

四年多前,微软在巴塞罗那的一次特别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第二代设备,就在MWC开始之前,它在四年多前发布了第一台全息镜头,震惊了科技界。

全息镜头2的显示改进与V1耳机最显著。公司小心翼翼地将每一级分辨率的47个像素保持在原始位置,允许您在显示器内部轻松读取文本-许多其他AR和VR耳机不可能。然而,在第二代设备中可以看到的图像的总体尺寸明显大于第一版本中的图像尺寸。根据微软的说法,这种变化相当于从每只眼睛720p图像到每只眼睛2k图像的移动。在现实世界的使用中,它显著地更具说服力,并且使得可以使用该设备用于更广泛的应用。

在全息透镜2中的另一个关键硬件增强是更好的手和物体跟踪,它允许与显示产生的全息图的交互要容易得多。触摸,移动和操作全息图是更直观的新耳机和现实世界的物体和数字产生的元素之间的相互作用提供了一个更引人注目的整体体验。

除了硬件增强功能外,微软还发布了一些重要的软件和标准相关的公告,与全息镜头2一起使用。如预期的那样,Microsoft正在与更广泛的合作伙伴合作,以实现全镜头2的面向业务的应用程序,这就是该设备仍然针对的行业,例如制造业、医疗、现场服务等行业。微软还为该设备发布了几种自己的软件工具。MicrosoftDynamics指南365为公司提供了轻松创建可在Hollens2上运行的培训材料的能力,而Dynamics365远程协助让您可以查看最初为配备Ar核的Android移动设备和Arkit配备的iOS设备上的全息镜头设计的内容。随着时间的推移,跨标准和平台的桥接工作将非常重要,因此,看到Microsoft在不同的AR平台上打破障碍非常重要。

在这些应用程序的顶部,Microsoft还显示了一组与全息镜头一起工作的基于Azure的云服务。最引人注目的是远程呈现服务,该服务允许您仅使用内置到头戴式耳机中的硬件来生成特定分辨率的3D图像,但然后允许您利用配备有更高功率GPU的基于云的计算资源来渲染更详细的版本,然后将其向下发送到显示器。对于应用而言,在快速、实时与模型的交互是“不需要的”的情况下,这本质上给出了在全息透镜2上的极其高分辨率的全息图。虽然需要为开发这些分布式、异构计算应用而做的一些软件工作,但最终结果是非常有说服力的。

所有这些都告诉我们,这些新的Microsoft软件工具和服务的集体功能更全面地将AR、云计算、边缘计算和分布式计算联系在一起。虽然业界已经谈到了所有这些不同的现象以及它们之间的潜在联系,但大多数讨论都是理论性的。这些AzureHollens服务采用了这些理论,并使它们成为现实,在边缘计算应用程序如何利用计算资源的不同组合并将其视为单个实体的情况下,提供了一个令人着迷的观点,并提供了一些深入到异构计算应用程序走向何方的见解。

事实上,尽管有人在质疑为什么微软将在一个移动行业中选择启动全息镜头2,但在全息镜头2链接到Azure和其他云服务基础上的连接故事正是为什么该设置适合我的想法的原因。向前移动,我们将继续看到利用移动和其他无线网络的各种类型的分布式计算资源,以便创建极具吸引力和有意义的应用程序。Microsoft提供的具有全息镜头2和Azure的示例提供了对未来的小一瞥。(在一个方面,它还可以说,微软应该包括一个用于全镜头2的集成蜂窝调制解调器的选项,以便能够在WiFi不容易获得的环境中提供连接,但是它们的用于全息镜头2的新硬件伙伴程序可以减轻这种关注。)

在业务中,AR、VR和混合现实设备的市场继续提供承诺,但实际的增长仍然很有限。Hollens2中的新功能不能单枪匹马地解决这些问题,但是很明显,它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重要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