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苹果手表系列5:我们想要但没有得到的健康功能

科技 2019-11-25 16:50:47

又一年,又一部新的iPhone(或三部)和一部新的Apple Watch。今年9月,苹果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5,它有全新的外观,一个一直在展示的显示屏和一个本地指南针。尽管我们有这样的期待,但第5季并不是第4季的大升级,第4季已经停产了。它缺乏我们所期待的健康功能,比如睡眠跟踪——不过,有一些变通方法可以让你的Apple Watch跟踪你的睡眠。

有了WatchOS 6,我们将有两个新的Apple Watch健康功能,噪音应用和月经周期跟踪。这些将于9月19日与软件更新一起发布。苹果还与领先的医学研究学校和组织合作,推出了三项健康研究,你可以加入。其中至少有两款需要苹果手表(Apple Watch)和即将发布的研究应用程序(Research app),后者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总而言之,今年是苹果手表功能更新的一年。下面,CNET的编辑们列出了我们希望得到但没有得到的健康特性。

我想更好地整合与其他活动跟踪器。例如,能够与戴着Garmin手表的人进行单步比赛就很酷了。我还希望苹果手表能与安卓手机或个人电脑配对。


我的三大特点是:

1. 更好的电池寿命(我们没有得到)2。(我们做到了!)训练

对于指导,我希望得到一些可操作的指导,考虑到我的个人数据。例如,如果Apple Watch知道我多久锻炼一次,花了多少时间锻炼,消耗了多少卡路里,我希望它能给我一些建议,告诉我怎样才能提高我的表现,甚至减肥。


苹果手表最引人注目的健康功能之一ECG应用于去年问世。

我真的很想看到“立场”的目标变成可选的。每小时站立一分钟能给我带来多少好处,真的?如果我整天都要站着工作,难道我不应该在沙发上连续两小时不动吗?到目前为止,每天闭关都是我不想克服的一大障碍。


我希望我可以自定义“移动”目标到一个统计,这对我来说是有意义的。现在,运动的目标是你每天通过各种运动消耗的热量,但这个数字对我来说毫无意义。也许我已经习惯了用Fitbit追踪我每天走的步数和英里数,但我希望那枚红色的戒指能让我有机会反映其中一项指标。


目前,你可以定制你需要燃烧的卡路里数来关闭“移动”环,但不是环跟踪什么。

我不喜欢骑自行车时戴手表——尤其是在室外骑的时候。我希望我能把Apple Watch的表壳从运动带上拆下来,夹在胸带上,这样它就能跟踪我的心率,并与我的自行车电脑进行交流。


我希望最终能看到一个全面的内置睡眠追踪器,以及足够的电池续航时间,至少能支持连续两个晚上。对于一块400美元的手表,我认为我们不应该购买第二块睡眠追踪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