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Vivo Xplay7可能是Android手机的绝对怪物

科技 2019-11-16 11:13:17

随着周围的嗡嗡声即将到来的旗舰在两个MWC 2018和外面 的事件,你会原谅失踪的鲜为人知的中国制造商所取得的波。Vivo最知名的公司是第一家破解显示屏指纹扫描仪的公司,这一壮举到目前为止,三星和苹果公司都未能效仿。而且,这还不够,Vivo还是第一家首次发布具有6GB RAM的智能手机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因此,在技术创新方面,这家中国公司的实力雄厚。

最近有传言和谣言称,Vivo正在计划其旗舰Xplay系列的下一个产品 Xplay7。泄漏来自微博(由FoneArena翻译),它们描绘了智能手机怪物的照片,这可能足以吹嘘我们预计下个月MWC 2018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 S9的所有想法。

规格表上的第一个是具有弧形边缘到边缘设计的4K显示器,类似于Galaxy S8和Note 8。与这两款手机不同的是,有传言称Xplay7的屏幕占比为92.9%,而前述的Galaxy S8和Note 8的比例为83.6%和83.2%,这使Vivo手机成为其中一款我们所见过的最无边框的屏幕。

屏幕尺寸的细节尚未透露,但比例表明它可能是更大的尺寸。很有可能是因为Vivo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屏下指纹扫描仪的加入,才使Vivo如此大地缩小了边框,因为显示屏的前面不需要留有扫描按钮的空间。

并非全无美貌的美。Vivo Xplay7将利用高通公司最新的Snapdragon 845的强大功能,使其与其他2018年Android旗舰产品(例如Galaxy S9)处于平等的竞争环境,并且内部包装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10GB RAM以及256GB和512GB板载存储选项。这将是全球首款具有10GB RAM的智能手机。尽管一些手机在2017年确实达到了8GB,但我们尚未看到手机的RAM达到两位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存储,512GB的板载存储将Xplay7推向了PC级别。

尽管细节很少,但已安装的相机套件似乎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我们所知道的是,背面的双镜头相机将配备Sony IMX传感器,并支持4倍光学变焦。也有人提到“面部识别2.0”,尽管它可能与前置摄像头绑定在一起,但很可能是Vivo对Apple FaceID的回答。

有什么收获?这些只是现阶段的谣言,所有这些都来自微博泄露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除了在中国以外,我们几乎不可能在其他地方看到这款手机,但始终值得关注Vivo在做什么,因为它经常领先于智能手机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