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在Mobile Bonanza促销期间Flipkart提供了智能手机的折扣

科技 2019-11-15 17:41:46

Flipkart通过Mobiles Bonanza促销又回来了。促销活动于11月14日(星期四)开始,并将一直持续到11月18日。在移动Bonanza促销期间,Flipkart将针对智能手机提供不同价格段和品牌的折扣。Flipkart Bonanza促销期间,Android和iPhone均可享受折扣。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下Flipkart今日发售的最佳智能手机报价。

-Redmi Note 7 Pro售价10,999卢比:上一代Redmi Note在Flipkart促销期间以折扣价出售。Redmi Note 7 Pro的起始价格为10,999卢比,这是印度智能手机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

-三星Galaxy A50售价14,999卢比:这款Galaxy A系列手机今天在Flipkart上以大幅折扣出售。在Flipkart Mobiles Bonanza促销期间,Galaxy A50的折扣价为14,999卢比。

-Vivo Z1 Pro价格为13,990卢比:这是印度首款Z系列智能手机Vivo。Vivo Z1 Pro的价格低至13,990卢比,比以前便宜得多。

-Realme 5 Pro售价为12999卢比:最近推出的Realme 5 Pro也以大幅折扣出售。该智能手机今天在Flipkart上的折扣价为12999卢比。

-Redmi K20的价格为19,999卢比:这款Redmi手机已经以较低的价格出售了一段时间。Redmi K20的价格为23,999卢比,但在Flipkart促销期间,智能手机的折扣价为19,999卢比。

-iPhone 7价格为24,999卢比:这台Apple手机虽然很旧,但价格却高达24,999卢比。在Flipkart Mobiles Bonanza促销期间,iPhone 7的售价较低,为24,999卢比。

-Asus 6z售价25,999卢比:Flipkart在Asus手机上提供折扣优惠。华硕6z以25,999卢比的大幅折扣出售。以这样的价格,6z很有意义。

-Asus 5z售价为15999卢比:在Flipkart促销期间,Asus 6z的前身也以大幅折扣出售。这款手机的售价更低,为15,999卢比。

-Poco F1价格为14,999卢比:距Poco F1在印度推出已经一年多了,而且智能手机在印度的销售仍然像蛋糕一样。在Flipkart促销期间,Poco F1的售价较低,为14,999卢比。

-三星Galaxy A70售价为24,990卢比:在Flipkart促销期间,这款三星智能手机的折扣很大。Galaxy A70的折扣价为24,999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