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苹果宣布在印度推出16英寸MacBook Pro售价为199900卢比

科技 2019-11-14 17:47:29

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谣言传出16英寸MacBook Pro的型号,而Apple终于将其正式发布。16英寸MacBook Pro就在这里,它是苹果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MacBook。新型号配备了更大的显示屏(当然),最新的第9代Intel处理器,更大的电池,更多的存储空间,最重要的是,还配备了经过改进的新键盘。16英寸MacBook Pro也已经在印度以及全球市场发布,价格从1,99,900卢比起。

用苹果的话来说,16英寸MacBook Pro是专为具有更大16英寸Retina显示屏和顶级火力的专业人士而设计。新款MacBook Pro还具有改进的散热性能和更多的存储空间,可满足专业人士的所有需求。与最高规格的15英寸MacBook Pro相比,苹果表示16英寸型号平均快两倍,并且在原始性能方面更强大。

如果您一直在等待这款大型MacBook,下面列出了Appel在新型号上所做的所有更改。

16英寸MacBook Pro:新功能?

-对于初学者来说,最明显的升级是新的16英寸Retina显示屏,苹果公司称这是MacBook Pro机型配备的最大显示屏。显示器的分辨率为3072 x 1920像素,像素密度为226 ppi。从物理上讲,边框更薄,键盘上方也有一个触控栏。

-就键盘而言,苹果公司推出了一款适用于16英寸机型的新型Magic Keyboard。苹果公司表示,剪刀式机械装置已经过改进,现在可提供1mm的按键行程,以提供令人满意的打字体验。当您全速打字时,它应该安静一些。

广告

-至于火力,16英寸MacBook Pro配备了Mac电脑的最新,最强大的内部组件。用户可以为笔记本电脑配备第9代Intel 6核和8核处理器,这些处理器可以提供高达5GHz的Turbo Boost速度。除此之外,现在还说RAM更快,并且可以将其指定为总计64GB。

-对于专业用户,图形是必不可少的,新的16英寸型号可确保在其下方装有最新的AMD显卡。苹果提供了AMD Radeon Pro 5000M系列显卡,这是第一个7纳米移动离散GPU,并与具有高达8GB VRAM的GDDR6视频内存配对。对于大多数视频编辑者来说,这已经足够了。

-借助所有同类领先的硬件,苹果公司还重新设计了散热系统,现在机箱内的空气流通量提高了28%。散热器也提高了37%。

在存储方面,苹果将标准存储配置增加了一倍,达到512GB和1TB。用户可以通过SSD将存储容量提高到高达8TB。

苹果公司还安装了100WHr电池,据称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11小时的电池。

除了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苹果还推出了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显示器。Mac Pro具有至多28个内核的Xeon处理器,具有1.5TB容量的内存系统,八个PCIe扩展插槽和强大的图形卡。Pro Display XDR具有32英寸Retina 6K显示屏,具有P3宽屏和10位色彩,1,600尼特的峰值亮度,1,000,000:1对比度和超宽视角。但是,这些在印度尚不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