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沃达丰于2018年与Idea Cellular组建了一家合资企业

科技 2019-11-14 17:47:30

沃达丰(Vodafone)表示,除非政府停止对运营商征收更高的税费,否则其在印度的未来可能会受到质疑,此前法院对牌照费做出判决,导致上半年集团亏损19亿欧元。

首席执行官尼克·雷德(Nick Read)表示,沃达丰(Vodafone Idea)的印度市场“长期以来一直是充满挑战的局面”,沃达丰(Vodafone Idea)在2018年与沃达丰(Idea Cellular)成立了合资企业,但印度仍然拥有3亿客户,相当于其庞大客户的30%市场。

他在星期二说:“在财政上,由于缺乏支持性的监管,过多的税收以及最不利的最高法院判决,沉重的负担。”

沃达丰曾要求政府提供一揽子救济方案,其中包括两年的频谱付款暂停,降低许可费和税费,以及免除最高法院案件的利息和罚款,而这主要集中在监管费用上。

当被问及沃达丰在没有这种救济方案的情况下留在印度是否有意义时,他说:“可以公平地说,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情况。”

印度最高法院上月维持了该国电信部门对逾期未交税款和利息130亿美元的要求,这打击了沃达丰Idea和竞争对手Bharti Airtel的股票。

沃达丰自2007年以1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印度和记黄埔(Hutchison Essar)67%的股份以来,就一直在与印度政府就税收和监管问题发生冲突。

新进入者Reliance Jio Infocomm于2016年到来,引发了残酷的价格战,加剧了沃达丰的问题。

作为回应,它将其业务与Idea Cellular合并,该交易于2018年完成。

里德说,沃达丰不再向印度承诺增资,该国实际上为该公司的股价贡献了零价值。作为裁定的结果,它已将其在合资企业中的股份价值减记为零。

它还与Bharti Airtel一起拥有印度铁塔运营商Indus Towers的股份。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040,沃达丰的股票上涨1.7%,至163便士,这是因为投资者将重点放在提高盈利预测上,而不是印度。

升级预测

全球第二大移动运营商报告称,其自然收入增长有所改善,在西班牙和意大利有所改善,并且整合了对德国电缆的收购。

该公司表示,有机服务收入在上半年增长了0.3%,第二季度又恢复了增长,而有机核心收入增长了1.4%。

该公司将调整后的核心收益预期从先前的138.4-12.00亿欧元提高至148-150亿欧元,但称印度和出售新西兰资产后现金流减少意味着自由现金流将在5.4左右。十亿欧元,而不是先前的“至少” 54亿欧元。

瑞德说,除印度外,他对进展感到高兴。

他说:“这体现在我们第二季度恢复了收入增长,我们预计将在下半年在欧洲和非洲继续增长。”

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以及对网络和电波的投资需求使沃达丰(Vodafone)承诺不减少派息后,他在5月首次削减了沃达丰的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