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Redmi由与Redmi 8A相同的处理器供电并配备有相同的相机

科技 2019-11-12 17:45:17

Redmi 8是目前印度最便宜的小米手机之一。它是Redmi数字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因其物美价廉的价格而在印度广受欢迎。Redmi 4,Redmi 5,Redmi 6和Redmi 7都是物超所值的智能手机。Redmi 8现在希望向消费者提供相同的功能。

Redmi 8的公式是大电池搭配功能强大的硬件。到目前为止,Redmi 8配备了我们在Redmi数字系列中看到的最大的电池。它配备了5000 mAh电池。除了大电池外,Redmi 8还获得了18W快速充电支持。

与Redmi 7相比,Redmi 8还在其他几个核心方面进行了改进,例如摄像头,显示和性能。但是在深入探讨之前,对手机进行了一些介绍。让我说说这篇评论的标题。它说:“ Redmi 8A以较低的价格提供了几乎相同的价值”。

在Redmi 8之前,小米在印度推出了Redmi 8A,而我们在India Today Tech审查了该手机。使用这两款手机后,我发现Redmi 8A的价格几乎与Redmi 8一样好。这两款智能手机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价格更高的Redmi 8上的指纹传感器。Redmi8A上没有指纹传感器。这两款手机都具有AI面部解锁功能,并且速度足够快。例如,在使用中,我主要依靠面部解锁来进入Redmi 8。

广告

Redmi 8设计和构建

Redmi 8物有所值。我相信有些人会喜欢Redmi 8的外观,但有些人可能不会。具有Aura Mirror设计的Redmi 8在印度提供三种颜色选择-宝石红,蓝宝石蓝和玛瑙黑。Redmi 8的宝石红色是本次评测的特色。我个人不喜欢红色,所以Redmi 8的玛瑙黑对我来说看起来要好得多。

Redmi 8看起来与Redmi数字系列中的先前手机有所不同并且更好。这种差异是由于相机设置的独特设计所致。Redmi 8在后盖中间包括一条黑色垂直皮带,其中装有两个摄像头,指纹传感器和Redmi品牌徽标。我个人希望指纹传感器单独放置,因为这种设计对我来说显得有些混乱。我还认为指纹传感器应放置在稍低的位置,以方便拿到。

我不是背面光滑的智能手机的忠实拥护者。Redmi 8是其中之一。它带有镜面或光滑的背面涂层,这会使手机容易出现指纹。我不得不擦拭Redmi 8的后盖,以去除油腻的指纹。我本来希望Redura 8的光环握柄设计与Redmi 8A相似,因为这种设计不会让难看的指纹破坏外观并提供更好的握持力。手机的制造质量确实是一流的。

Redmi 8显示屏

Redmi 8使用户可以在各种照明条件下轻松观看视频,阅读消息和电子邮件。总体而言,考虑到其价格低于10,000卢比的手机,Redmi 8的屏幕相当不错。与以前的同类Redmi手机相比,它不仅是明亮的屏幕,而且更大。Redmi 8配有6.22英寸HD + IPS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520x720像素。

我使用Redmi 8作为我的主要手机已有一周。这意味着我用它来观看YouTube上的视频,在Amazon Prime Video和Hotstar上观看电影,浏览互联网,阅读和发送电子邮件以及WhatsApp消息,以及播放Subway Surfer。在任何时候,Redmi 8的屏幕都是明亮的,我发现视角很好。在室内,将亮度保持在60%对我有用。在房子外面或在烈日下,我不得不将亮度提高到最大(100%)。

Redmi 8相机

我使用Redmi 8在所有光线条件下(在光线很好和不太好的光线下)单击图片,并相信手机的摄像头做得不错。对于售价为7,999卢比的智能手机,Redmi 8会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单击非常详细的图片,但往往会使它们过饱和。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手机很难捕捉到具有良好细节的照片。

总体而言,Redmi 8单击效果还不错的图片(如果不是很好)。Redmi 8在背面包括一个12MP图像传感器,在正面包括一个8MP图像传感器,用于自拍照。自拍很好,光线很好。它们在颜色上可能看起来很浅,但细节捕捉得很好。用Redmi 8单击的图片中的动态范围不是很好。大多数时候,我都是使用HDR相机模式单击图片的,但是在这种模式下,Redmi 8会花一两秒钟来处理图像。

广告

小米手机通常适合人像拍摄。Redmi 8也不例外。智能手机单击具有足够数量的细节的背景虚化散景照片,并适当地模糊掉背景。我希望边缘稍微更清晰或更锐利。

在我看来,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带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来完成工作,那么Redmi 8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价格低于10,000卢比。

Redmi 8性能和软件

Redmi 8由Redmi 8A或Redmi 7A内部的同一处理器供电。它是高通Snapdragon 439处理器。就整体性能而言,Redmi 8看起来相当不错。我使用Redmi 8作为主要手机一周了,它能够很好地处理Temple Run和Subway surfer等基本游戏。在我看来,Redmi 8并不是性能最快的手机之一,但就其价格而言,它可以轻松处理日常任务。

我使用Redmi 8拨打电话,在WhatsApp上发送消息,浏览Internet以及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玩游戏等。Redmi 8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打开应用程序或在应用程序之间进行切换,但我相信智能手机仍能完成工作。我正在使用Redmi 8 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

Redmi 8运行基于Android 9 Pie的MIUI 10。小米已确认Redmi 8将在2019年11月13日至2019年11月29日之间升级到MIUI11。小米的MIUI 10为Redmi 8带来了类似Dark模式的功能。与其他Redmi手机一样,Redmi 8还带有不需要的广告和一些其他功能。第三方应用程序-有些可以删除,但不能删除。

Redmi 8电池

对我来说,Redmi 8一次充电可轻松使用近1.5天,这很棒。Redmi 8配备了5000mAh电池。Redmi 8包括USB Type C和高达18W的快速充电支持。这是Redmi数字系列电话第一次配备USB C型端口,而不支持micro USB。有兴趣的购买者应注意,需要更快地从Mi.com单独购买18W快速充电器。我使用小米的18W快速充电器为Redmi 8充电,大约需要1.5个小时才能完全充满电-0%到100%。

你应该买Redmi 8吗?

Redmi 8与便宜的Redmi 8A几乎相似。这两款手机均配备相同的相机,电池,处理器和屏幕。实际上,Redmi 8和Redmi 8A的正面设计几乎相似。这两款手机均具有Dot Drop凹口。就个人而言,我更喜欢Redmi 8A的Aura Grip设计,而不是Redmi 8的Aura Mirror设计。Redmi8A和Redmi 8之间的其他两个区别是后者包括一个后置指纹传感器,并带有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Redmi 8A提供了高达3GB的RAM和32GB的内部存储空间,但是支持microSD卡来扩展存储空间。

广告

总的来说,我相信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价格便宜的手机,那么Redmi 8A会更有意义。Redmi 8A在印度的起价为6,499卢比。如果您可以花更多的钱,并希望手机看起来不错,单击详细的图片,提供出色的性能和电池寿命,则可以使用Redmi Note8。来自Redmi的Note 8在该国的起价为9,999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