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Jio机顶盒是目前市场上最受关注的设备之一

科技 2019-11-11 17:32:07

与其他一些Jio产品类似,Jio机顶盒周围也有很多困惑。目前尚不清楚该服务的计划或价格,这可能意味着两件事:要么该公司仍不清楚机顶盒的未来计划,要么正在悄悄地运行该服务的测试运行。早些时候,我们发现Jio很少谈论其服务的试运行。对于真正的Jio机顶盒来说,情况也是如此,实际上它已到达消费者手中,以进行更广泛的测试。

网络上有一些媒体报道称该服务可供许多用户使用,并提供150多个直播电视频道。公司尚未再次确认任何信息。但是,《今日印度技术》了解到机顶盒已经存在,并且它已经可供大多数JioFiber用户使用。

Jio机顶盒是目前市场上最受关注的设备之一。由于公司提供的信息不多,人们对许多用户感到困惑,因为公司在Jio GigaFiber宣布将免费提供机顶盒的同时感到背叛。显然不是这样,因为Jio在其宽带连接试运行期间没有提供任何机顶盒。

但是,现在Jio机顶盒可免费使用JioFiber连接。消费者不必单独申请该设备。该公司在安装JioFiber时收取2500卢比的费用,其中1000卢比是安装费用,其余1500卢比是保证金。如果您对服务不满意,则可以随时返回机顶盒。

除了JioFiber连接之外,JioFiber宽带连接还捆绑了一个不带设备的陆线连接和一个Jio机顶盒。

Jio机顶盒与电视的配对方式与传统机顶盒不同。Jio机顶盒利用其给定的功能将普通电视转变为智能电视。

以前有传言称Jio机顶盒将预装JioTV应用程序,并提供超过650个直播电视频道,但事实并非如此,至少目前如此。相反,Jio机顶盒可以通过运行第三方OTT应用程序(例如Hotstar,Zee5等)将电视变成智能电视。

关于这些计划,Jio机顶盒计划还没有单独的专用页面。要了解计划,请转到此链接https://www.jio.com/fiber/zh-cn/plans,在表格底部,您会看到所有JioFiber中都包含机顶盒的内容。计划。这意味着无论您选择哪种计划,机顶盒都将免费提供。青铜和白银计划的有效期为3个月,其余计划则提供年度订阅。使用青铜计划,您只能访问JioCinema和JioSaavn应用程序。Silver,Gold,Diamond,Platinum和Titanium计划提供了一系列OTT应用程序的订阅。

请注意,Jio当前不提供通过机顶盒访问Jio TV应用的功能,这意味着订户将必须获得单独的电缆连接才能访问ZEE,索尼等普通电视频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