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如何在iOS 11.3中的iPhone或iPad上使用Apple的商务聊天

科技 2019-11-09 10:46:42

尽管iOS 11.3讨论最多的功能是性能管理和 电池运行状况工具,但苹果还在更新中发布了一系列新功能,例如Apple Business Chat。此新增功能使用户可以通过Messages应用程序与合作公司联系,而不必等待与客户服务代表交谈。

商务聊天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并且显示。目前只有少数几家公司支持此功能,并且开始聊天有点麻烦。它仍然是一个很有希望的功能,特别是因为在这个领域,Facebook的机器人和Google的Chat程序之类的竞争非常激烈,并且iOS 12 正式发布时,Apple的版本可能会变得更加强大。在秋天。

您可以在商务聊天中做什么?

就像Google的RCS for Business计划一样,Apple可以验证企业,因此您可以放心,您实际上是在与所联系企业的代表进行交谈。您可以在商务聊天中做一些事情。

联系客服

在商务聊天中进行身份验证后,与您的银行讨论帐户信息

通过Apple Pay进行购买和付款

预约

更新您的行动方案

简而言之,功能取决于业务本身。最初与公司联系时,它不会收到任何个人信息,但是您可以选择提供它来完成某些任务和交易。苹果的Messages应用程序使用端到端加密,这意味着商务聊天是一个非常安全的选择。

如何设置商务聊天

要使用商务聊天,您需要做一些事情。首先,您需要下载最新版本的iOS。您可以通过点击 设置>常规>软件更新 并按照提示进行操作。请注意,此过程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因此您要确保手机已充电,并且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内不需要。备份iPhone或iPad来保存数据也是一个好主意。

运行最新版本的iOS之后,请转到“设置”>“消息” 并切换“ iMessage”选项,以确保已打开 iMessage 。如果尚未创建Apple ID,可能会提示您。

如何开始商务聊天

启动业务聊天并不像打开Messages应用程序并搜索业务那样简单,尽管我们当然希望iOS 12附带该功能。以下是启动业务聊天的几种方法:

热点搜索

朱利安(Julian Chokkattu)/数字趋势

开始商务聊天的最简单方法可能是使用Spotlight搜索。要打开Spotlight搜索,您可以向右滑动到“今日视图”或在主屏幕上向下滑动。在Spotlight搜索中,键入要联系的公司名称。在这里,您将看到不同选项的列表。点击“ 业务” 或“ 地图” 字段下的消息图标 。

地图搜寻

虽然Spotlight搜索可能是开始商务聊天的最简单方法,但它并不总是有效。我们最好在“地图”应用中找到聊天选项。要在“地图”应用中启动商务聊天,只需点击“ 地图” 图标并按名称搜索商家。找到附近的位置后,点击它;您将看到企业响应消息通常需要多长时间。向上滑动并单击“ 消息”图标以开始商务聊天。

西里

尽管Apple声明您可以通过Siri发起业务聊天,但我们无法获得虚拟助手的帮助。当我们要求Siri与经过验证的商家发起商务聊天时,她将设置提醒或显示附近的商家位置,而没有提供发送消息的选项。由于Business Chat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我们暂时将其传递给该选项。一旦此方法正常工作,我们将更新此故事。

在线/应用

启动业务聊天的最后一种方法是在Safari中搜索业务,或在受支持的应用程序中点击“ 消息” 图标。

如何结束商务聊天

当您停止与公司聊天时,业务聊天不会结束–对话保持打开状态,以防您再次需要帮助。如果要结束对话并从应用程序中删除线程,请转到“消息”应用程序的主屏幕,在对话上向左滑动,然后点击“ 删除”。 成功删除线程后,将弹出一条消息,询问您是否要停止接收来自企业的消息。

支持的业务

苹果业务聊天指南屏幕快照2018年7月20日下午3 40 13

目前,只有少数几家主要公司支持Business Chat,但是,我们希望该列表在未来几个月内会有所增加。由于Apple要求公司必须在该服务中使用某些客户服务平台,因此在不久的将来您不太可能看到具有该功能的妈妈和流行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