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Redmi 7,Redmi Y3在印度获得MIUI 10.3.6.0稳定的ROM更新

科技 2019-11-01 16:11:48

小米已宣布为其Redmi 7 (复审)和Redmi Y3 (复审)设备发布其最新的MIUI稳定版本v10.3.6.0 。MIUI 10稳定版通过官方Twitter手柄宣布,它带有Google发行的最新Android安全补丁,以及一系列标准的补丁和修补程序。新的全球标准ROM继续使小米不断努力,以推动对其所有设备进行更频繁的更新,即使它准备为即将推出的ROM MIUI 11做好准备。

小米在Twitter上的MIUI印度手柄上共享的更新变更日志包括“更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没有提及更新的月份。此外,该更新还修复了以下问题:Redmi 7和Redmi Y3由于固件问题而无法识别兼容的SIM卡,从而使用户处于干without状态而无法进行连接。ROM更新还解决了以下问题:各个智能手机会在使用过程中锁定屏幕,从而在使用过程中造成不必要的干扰。

小米粉丝,这是#32MPSuperSelfie和#UltimateAllRounder的更新。是的,你没有看错。

MIUI 10全局稳定版ROM V10.3.6.0已针对#RedmiY3和#Redmi7发布。

欲了解更多信息和下载链接,请访问:https : //t.co/EeAMo4Fqeu pic.twitter.com/YPXYiy0LLA-MIUI的#MiFans印度(@MIUI_India)2019年8月19日

最后,第三个补丁将呼叫持续时间时间戳固定在用户界面中“游戏加速”模式的中间。在新功能方面,MIUI v10.3.6.0更新具有锁定对Google联系人的访问的功能,该功能有助于在手机软件的生物识别锁定功能之上添加第三层安全保护。Redmi 7和Redmi Y3同时发布,并由相同的八核Snapdragon 632处理器提供动力。这两款设备均具有水滴切口设计,相似的摄像头布局,指纹传感器放置和商标,从本质上使它们成为具有相似规格的双设备。

Redmi 7带有2GB和3GB RAM变体,而Redmi Y3则提供3GB和4GB RAM选择。在存储方面,Redmi 7仅带有32GB本地存储,而Redmi Y3则具有32GB和64GB存储选项。这两款设备均具有6.26英寸HD +显示屏和4,000mAh电池组为它们供电。在背面,两款设备均具有双摄像头设置,具有12百万像素的主图像传感器和2百万像素的辅助图像传感器。关键区别在于正面,Redmi 7具有8百万像素传感器,而Redmi Y3具有32百万像素传感器。

Redmi 7目前在网上以8499卢比的价格出售,而Redmi Y3的价格为11999卢比。

小米Redmi 7规格

性能

八核(1.8 GHz,四核+ 1.8 GHz,四核)

金鱼草632

2 GB内存

显示

6.26英寸(15.9厘米)

720x1520 px,269 PPI

IPS液晶屏

相机

12 MP + 2 MP双主摄像头

LED闪光灯

8 MP前置摄像头

电池

4000毫安

不可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