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您认为今年的智能手机相机看起来很奇怪吗

科技 2019-10-20 15:35:08

看来2019年是相机突飞猛进的一年。谷歌和苹果公司就为方形,而万普拉斯和华为决定圆形凸点作为点头经典的相机。但是我认为这仅仅是开始。明年,相机将达到新的高度,它们将需要新的形状来正确展示其扩展功能。这就是为什么我与同事Milen(我们的常驻超棒渲染创建者)合作向您展示我们希望在2020年智能手机背面看到的奢侈的新相机镜头的原因。

另一个经典形状在2019年以某种方式被遗忘,但时间不长。全视之眼的象征在我们周围无处不在,但是比全新的100MP智能手机相机更全能的是?当然,如今仅靠一个镜头还不够,这就是为什么三角形的拐角处装有附加的望远镜头和超广角相机的原因。有了这样的相机,您一定会发现其他人所缺少的!您只需要打开头脑(和快门)就可以了!

X代表EXTREME CAMERA

一看这个坏男孩就会告诉你,这台相机意味着生意,只要看看就可以了!三个常规相机和一个潜望镜在中间,一个用于超大变焦。这款相机凹凸棒非常适合针对我们社会中更具冒险精神的成员的智能手机。无论您是沿着狭窄的山间小路将手机支撑在自行车上,还是在滑板公园的伙伴面前进行轻碰,这都是完美的代表。

现在为温柔的灵魂。显然,有充分的理由,这种相机凹凸将受到十几岁的女孩和年轻女性的青睐。结合这种颜色,它只会发出“少女般的声音”,如果我们从凯蒂猫中学到了一些东西,那就是少女般的东西在卖!想象一下所有可以利用心形带来额外个人风格的情况。

也许一个心形的相机颠簸对您来说还不够。不用担心,我们已经覆盖了您。星空相机在这里!中间有一个巨大的摄像头传感器,周围有几个散布的传感器,可以保证您随身携带这款手机。这款相机凹凸棒非常适合有抱负的YouTube使用者和Instagram影响者,或者只是一般具有很高自尊心的人。但是,我没有判断!

有时候,您只需要那种看不见的触摸就可以拍摄出真正令人振奋的照片。还有什么比十字形相机凸起更好的方法来确保您获得它?它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容纳您心中渴望的所有摄像头传感器,此外,它还可以用作吸血鬼驱蚊剂,以防您下次旅行时发现自己在罗马尼亚的乡间。我真的无法想象您从智能手机相机还能期待什么。

是新月吗?它是尖的香蕉吗?还是没有柄的镰刀?这取决于您,但是我将其视为具有一些额外的微光功能的相机。我们都知道这是当今旗舰智能手机竞争的领域,那么为什么不通过将相机凸点形状像月亮一样显示出您的至高无上呢?就像我们上面的模型中的黑色电话或灰色电话一样,它非常适合。有了它,人们将知道邀请谁参加野营旅行,以及谁在Facebook上查看最佳烟火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