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BEATS推出可消除噪音的SOLO PRO入耳式耳机

科技 2019-10-16 17:03:21

很抱歉打扰到Google,但苹果公司决定在您的Pixel 4事件的确切时间宣布产品-那是非常重要的事情。Beats今天推出了Solo Pro,这套无线耳机售价299.95美元,可为该公司以前的Solo系列耳机共享的入耳式外形增加噪音消除功能。出于所有意图和目的,这些都是Solo 4 Wireless,但它们已经更名,以与Powerbeats Pro(和iPhone 11 Pro以及现在已贴上其名称的所有其他高科技产品)相匹配。新耳机是Beats的首款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入耳式耳机,将于10月30日上市。

Beats无线耳机无处不在,而且似乎无处不在。该公司声称其Solo系列代表了全球最受欢迎的耳机,已售出超过3000万部。现在,Solo Pros已成为旗舰消费者模式,该公司希望您能在城市街道,公共交通,健身房,名人馆以及其他经常看到Beats徽标的地方开始看到。该公司认为,Solo Pros是今年年初由一流Powerbeats Pro领导的“下一代”产品的一部分。

Solo Pros显然在外观上追赶Solo 3s,但Beats说,它们本质上是从头开始重新设计的。一些变化是显而易见的:金属滑块现在已暴露在外,这也是美学的一部分,因此您的手不再总是接触塑料。Beats确信铝制滑块不会意外移动,并会保持必要的张力,以实现良好的密封和最佳的消音效果。

没有电源按钮,因为Solo Pros展开时会自动打开电源,折叠并收起时会自动关闭电源。而且,它们仅具有哑光效果。光滑,廉价的选择不见了。颜色选择包括黑色,象牙色,灰色,深蓝色,浅蓝色和红色。(后三个是与Pharrell Williams合作推出的限量版。)

合成皮革耳垫经过“用户广泛测试后”重新设计,以尽可能柔软,舒适和牢固地贴合在耳朵上。内部缝线不再存在,并且Beats将其表面积增加了70%,即使您看着它们很难分辨。Beats还密切注意夹紧力,使Pros可以佩戴数小时而不会引起任何头部疼痛。无论如何,那是希望。

Beats还做出了有意识的努力,以使Solo Pros更耐汗。从未将独奏作为健身耳机,但无论如何,它们已成为受欢迎的健身房伴侣。很高兴看到Beats拥抱了这一点。耳机也很坚固。我看到它们被扭曲和扭曲,但它们并没有破裂或损坏。

按下左耳罩底部的圆形按钮即可激活噪声消除功能,在右耳处,以前的Beats耳机上的3.5mm线一直在此位置。现在已经完全消失了。因此,如果您想通过有线连接使用这些耳机以获取更高保真度的音频,则需要购买可插入Lightning端口的适配器。不理想。Beats并未幸免于Apple逐步淘汰耳机插孔。

Beats将其“ Pure ANC”自适应噪声消除技术从Studio 3 Wireless耳机引入了Solo Pros。但是由于Studios具有耳挂式设计,因此该公司必须对调音及其降噪算法进行一些调整。

纯净的ANC不仅可以在飞机上,而且可以在嘈杂的咖啡馆或繁忙的办公室中有效地检测和阻挡环境噪声。Pure ANC还可以评估合身性,并针对一天中因头发,耳环,不同的耳朵形状以及头部运动造成的泄漏进行调整。此外,在对原始音乐内容应用降噪时,它可以同时检查您听到的声音,以确保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频保真度。

根据Beats的说法,Solo Pro会为您的周围环境拍摄音频快照,并尝试消除常见干扰的频率。如果您戴着眼镜,耳环或其他可能影响头戴式耳机贴合耳朵的东西,则内置麦克风会自动调整效果,即使这仅仅是您的头发。然后,耳机将噪声消除后的波形与原始文件进行比较,以优化声音质量,并确保NC不会引入不需要的音频伪像。由于苹果的H1芯片可以进行这种处理,因此还可以实现免提“ Hey Siri”语音命令以及与Apple设备的即时配对。另一件事值得注意:Beats Pro支持iOS 13.1中引入的音频共享功能,

与其他耳机制造商(包括Bose和Microsoft)不同,Beats不允许您调整这些耳机的噪音消除水平。它是打开还是关闭。启用ANC后,Solo Pro最多可以使用22个小时的电池寿命(在iOS和Android上)。如果您在安静的地方并且不需要降噪功能,则它们可以充电长达40个小时。不幸的是,Solo Pro耳机仍然通过Lightning而非USB-C充电。但是你知道吗?一切都比Micro USB更好。它们仍然具有“快速加油”功能,每次充电10分钟即可提供3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由于可以消除噪音,Beats还在Solo Pros中内置了透明模式。再次点击该底部按钮,您可以清楚地听到周围环境进入耳机的声音,并且该公司已尝试使该声音尽可能自然。这些环境模式有时可能会因微小或过度处理而消失,但是Beats希望它听起来像在启用透明模式时您甚至都没有戴着耳机。(Bose 的降噪耳机700具有类似的野心。)

至于声音,Beats说,Solo Pros“以Solo 3 Wireless屡获殊荣的声音特性为基础,结合不断发展的声学平台来提高性能。”他们仍然拥有40毫米的驱动器,但该公司已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实现“短暂的时间测试后,我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对Solo 3s的评论将Beats的现代声音特征描述为“现在更加成熟,克制和更具品味”,而Solo Pros仍然如此。他们也比前辈更温暖,更精致。

Beats还说,这两个波束形成麦克风与语音检测加速度计协同工作,可产生出色的语音通话质量,这是最近竞争对手的另一个重点。

这些新的Beats耳机是否值得在“ Pro”绰号中使用,是否仅在Solo 3 Wireless公式中增加了噪音消除功能和更高的制造质量?谁知道。也许。暂且不说,我认为这些改进-加上对贴合度和音质的细微改进-足以使它们大受欢迎。很快,这些可能就是您几乎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的新耳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