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反托拉斯专家称T-Mobile与Sprint合并应停止

科技 2019-10-14 15:05:12

轰动一时的T-Mobile / Sprint合并于7月获得了司法部的批准,同时还提出了一系列复杂的条件,旨在将Dish Network转变为一家国家无线运营商。政府并没有阻止合并并维持所有四家主要的无线运营商,而是通过要求T-Mobile运营新的Dish Network品牌无线服务七年,而Dish自行建立,从而试图制造第四家运营商来取代Sprint。最终将与T-Mobile竞争的网络。如果Dish不能在2023年之前建立该网络,它将不得不支付22亿美元的罚款。

如果这听起来像一个不太合理的复杂计划,那么您并不孤单。由7名经济学家和反托拉斯专家组成的小组在一份新文件中表示,法院应拒绝司法部提出的解决方案,称其“毁灭……失败”和“一种不符合恢复竞争标准的补救措施”。目前由Sprint提供。”

至少在接下来的七年中,从Dish购买服务的任何人都将获得品牌重塑的T-Mobile服务,这并不是真正的竞争。除此之外,还不能肯定Dish会真正建立自己的网络,即使这样做,也可以肯定,网络不会像Sprint那样吸引更多人。

“充满风险,必将注定要失败”

该文件旨在说服法院在生效之前阻止司法部的合并批准-从技术上讲,司法部向法院提起诉讼以阻止合并,同时向T-Mobile和Dish提出了包含该交易的和解协议。这项和解方案仍必须在联邦法院中批准,以维护公共利益。如果法院不确信该交易会恢复竞争,那么它可能会被拒绝,从而有可能使T-Mobile回归第一。

乔治敦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的经济学家,论文的作者之一哈尔·辛格(Hal Singer)说,他认为有充分的理由阻止这笔交易。辛格说:“此案的显着之处在于,司法部的投诉并未对竞争损害产生任何影响”,将承运人的数量从四减少到三。“这给司法部的和解带来了沉重负担”,以证明对T-Mobile和Dish的复杂要求实际上可以保持竞争。

该文件对于一群学者的法律论点非常可读,他说,押注Dish竞争从根本上是一厢情愿的想法。Dish“将尝试在短短几年内从头开始,至少花费100亿美元建立和运营一个全国性的无线网络,这是任何公司以前从未尝试过的。”

而Singer只是认为这不会发生,因为业务逻辑根本就不存在。他说:“任何在戴斯(Dish)职位上的理性公司都将提早取消便利的接入安排,为未扩建而支付罚款,然后再将频谱转给现有运营商,然后再承担巨额的投资成本,”他说。

“碟子必须依靠T-MOBILE含糊不清的承诺来违背其经济激励措施。”

这组作者说,由于Dish兑现了建立已有频谱网络的承诺,因此DOJ计划得以实施的机会更低。他们写道:“这项重大任务超出了Dish之前向监管机构的承诺,但未能一次又一次交付。” “司法部在这种情况下创建新竞争对手的愿望充满了风险,这肯定会使它注定要失败。”

“司法部已接受Sprint / T-Mobile的同意书,根据该法令,Dish(一家在该行业没有历史或存在的公司)将在可预见的将来尝试以没有网络的MVNO经销商竞争,并且在可预见的未来竞争可能会收购并开发足以成为成熟无线运营商的资产。”作者写道。“但是要做到这一点,Dish将不得不依靠T-Mobile含糊而又不可信的承诺来违背其经济动机。”

为了解决T-Mobile必须支持自己的新竞争对手的问题,该交易包含一长串T-Mobile必须做的事情,包括特定的流量管理要求,运营支持以及三年的计费和客户支持工作,但是作者说,这份清单“暗示了一家公司协助其直接竞争对手所面临的巨大困难。”

传统上,政府倾向于采用“结构性”解决方案来解决合并问题,或者只是简单地出售资产和业务而无需进一步监督,而司法部的计划是一种“行为”补救措施,试图告诉Dish和T-Mobile如何在Dish和T-Mobile的眼中做生意。监管机构。这组作者说,这为有趣的生意创造了很多机会。作者写道:“ Dish极度依赖New T-Mobile的良好功能,为……战略定价,供应放缓,资产和服务条款或质量的改变创造了大量机会。”

“很明显,该国的某些地区将会失败。”

作者还指出,这笔交易实际上并不需要Dish建立一个全国性的网络-交易的覆盖目标是人口的70%,而不是全国的70%。作者写道:“很明显,该国的某些地区将会失败。” “ [Dish可以]仅瞄准美国大多数城市地区的15%就能覆盖50%的人口。即使Dish达到了这一70%的目标,所形成的网络也可能无法完全取代Sprint遍及全国的网络,因此将近1亿美国人少了一个基于设施的航空母舰。”

该文件以及对拟议中的合并交易的其他评论将首先提交给司法部,然后由司法部公开发布并提交给法院。目前尚无法院何时做出决定的时间表,但政府将不得不作出回应-并弄清楚如何证明让T-Mobile帮助Dish Network建立网络比让其他任何人购买Sprint复杂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