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iPad键盘制造商Brydge起诉了外观相似的竞争对手 Libra

科技 2019-10-14 15:05:12

iPad键盘制造商Brydge起诉了外观相似的竞争对手 Libra。该诉讼针对的是该设备的涉嫌创作者,但它也发起了Kickstarter,原因是该公司举办了一项支持Libra键盘的众筹活动。

该诉讼于周二在纽约联邦法院提起,指控该公司认为天秤座的创造者OGadget侵犯了 Brydge拥有的专利。该专利涵盖了使Brydge键盘正常工作的关键特征:首先是一个U形铰链,当将其连接到iPad等设备时,它可以像笔记本电脑一样旋转键盘的开合。

“说实话,这对我们的员工来说是一个踢。”

Brydg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尼克·史密斯(Nick Smith)表示:“要想在Kickstarter上发布这个产品有这么大胆的感觉……说实话,这对于我们的员工不知疲倦地树立我们已经建立的声誉是一个反作用边缘。

Brydge希望法院阻止天秤座键盘的所有销售,这包括从Kickstarter上取消众筹活动。它也正在为涉嫌侵犯专利权寻求惩罚性赔偿。

尽管iPad有各种各样的键盘附件,但Brydge的产品始终与众不同。它们模仿了苹果笔记本电脑的风格,使iPad在连接时看起来很像MacBook Pro。我的同事山姆·拜福德(Sam Byford)最近将Brydge的一种键盘称为“最佳选择”,以从iPad Pro获得类似笔记本电脑的体验。

BRYDGE的U形夹拥有专利保护元素

Libra键盘看起来与Brydge键盘非常相似,并且使用U型夹以类似的方式连接到iPad。史密斯(Smith)说,布莱奇(Brydge)的专利以钳位机制为中心,这是许多其他键盘制造商使用对开设计或磁铁阵列将其连接到平板电脑的原因。他说:“毫无疑问,我们拥有的是非常独特的,这就是为什么没有人这样做的原因。”

在诉讼中,Brydge包括一系列照片,显示了从铰链到总体设计,这两种设备之间并排的相似之处。Smith说Brydge也拥有保护其键盘的外观设计专利,但这场诉讼只针对使键盘附件起作用的功能元素,而重点则放在铰链上。

不过,天秤座键盘确实有一个主要区别:它具有内置的触控板,而Brydge的所有iPad产品均未包括触控板。为了使这两种设备看起来更加相似,诉讼包括未发布的原型Brydge键盘的照片,上面装有触控板。

史密斯(Smith)说,布里奇(Brydge)距离制造带有内置触控板的iPad键盘还有几周的路程。Brydge希望在一月或二月开始销售,尽管起初产量将限制为不超过4,000台。史密斯表示,最初的发布将被冠以“ beta”的商标,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想确保客户了解触控板的功能是有限的,因为iPadOS 仅提供基本的鼠标功能。

史密斯谈到上个月添加到iPadOS的鼠标功能时说:“我们不想表现得那么出色,但是iPad的体验并不令人惊奇。” “测试版”的发布将使感兴趣的客户使用该产品,“知道iPadOS将有所改进。”

BRYDGE不确定谁真正制作了LIBRA键盘

Brydge的诉讼主要针对Kickstarter,而不仅仅是Libra背后的公司是有很大原因的:这是因为,正如Brydge发言人承认的那样,“不确定”是谁真正制造了Libra键盘。Kickstarter广告系列是由一个名为“ Sentis”的品牌经营的,但是几乎没有有关该公司的信息。Sentis声明的网站不存在,而且在Kickstarter广告系列和新闻稿之外似乎没有任何在线存在。

因此,相反,Brydge起诉OGadget,希望它选择了正确的目标。Libra的大部分促销活动都可以追溯到OGadget:Sentis在其新闻稿中链接至YouTube页面“ O Gadget”,并在其Kickstarter广告系列中链接至OGadget的Facebook Messenger页面。OGadget还通过​​其Twitter和Facebook帐户链接到Libra Kickstarter。

但是OGadget并未声明拥有该品牌的任何地方。在本文初次发布后发送给The Verge的电子邮件回复中,OGadget的代表否认了Sentis的所有权。该代表说,OGadget是一家营销机构,Sentis聘请它来推广Libra键盘。

Brydge表示,它在9月中旬向OGadget发送了终止通知书,此后不久OGadget停止在其网站上出售Libra。Libra键盘的图像保留在OGadget的网站上,但是要了解有关该产品的更多信息的链接会导致错误页面,指出该网站“不再可用”。

“我们认真对待侵犯版权的主张。这就是[Brydge的律师发出请求之后]立即删除Libra产品的原因,” OGadget员工Roger Li在给The Verge的电子邮件中写道。李说,天秤座在OGadget的Facebook和YouTube上的存在也已被删除,但该产品的促销仍在两者上进行。

李说,Sentis“不再是OGadget的客户”。

边缘通过电子邮件和在Kickstarter上与Sentis联系,但没有听到回复。

这种困惑是诉讼真正目标是Kickstarter的主要原因之一,而Libra正是在该处获得了很多曝光。该活动于9月24日启动,目前有1,700多名支持者,已筹集了超过22万美元。

“ Kickstarter确实是我们心中的挚爱……但是显然,我们必须将Kickstarter包含在声明中,以确保它被删除,” Smith说。

SUING KICKSTARTER旨在加快拆除天秤座的进程

Brydge在Kickstarter上崭露头角,在2012年的一次筹款活动中,从3000多名支持者那里筹集了近80万美元。自那以来,该公司已经推出了数十种产品,包括设计用于大多数iPad的键盘附件,但是自首次推广以来,这些产品都没有出现在Kickstarter上。

根据发言人发送给The Verge 的版权帮助页面,Kickstarter将删除因专利侵权而引起的项目。不过,该公司依赖法院关于侵权的裁定,而Brydge可能要等到天秤座的竞选活动结束很久之后才拥有。直接起诉Kickstarter似乎是为了使下架过程更快。Kickstarter的发言人拒绝对此诉讼发表评论。

Brydge并不是第一个在Kickstarter上进行托管项目的公司。3D Systems在2012年起诉Kickstarter,当时它声称众筹3D打印机侵犯了其一项专利。2015年,一个专利巨魔起诉Kickstarter,要求其发起针对其声称侵犯专利的网络色情产品的宣传活动。两种情况都没有为原告解决:3D Systems和专利巨魔都放弃了他们的案件。

史密斯(Smith)说,布里奇(Brydge)也是针对Kickstarter的公司,因为它是一家美国公司,与天秤座的制造商不同,后者似乎位于中国。

“归根结底,天秤座是什么?天秤座不是一个小公司。”史密斯说。“天秤座基本上是深圳的一家工厂,已经复制了我们的产品,并正在使用Kickstarter进行销售。就这么简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