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如何使用播客来帮助您的品牌

科技 2019-10-08 23:27:13

在12岁以上的美国人中,超过一半的人至少听过一个播客,几乎三分之一的人每月至少下载或流播一次播客(两年前只有四分之一的人)。这使Twitter上的全国活跃用户数量相形见war。而且,如果大多数有远见的公司在设计其营销策略时都不会梦想忽略一个主要的社交媒体平台,那么为什么忽略开发播客呢?尚未研究潜在播客策略的品牌需要开始。随着播客广告商在2018年花费近5亿美元吸引受众,有效合作伙伴关系的竞争已经变得越来越激烈。像任何其他营销渠道一样,播客广告也有其怪癖和特色,但是精明的公司可以通过该媒体的广泛吸引力以多种方式利用。为此,这里有一些技巧,可通过战略播客合作伙伴关系有效地提升您的品牌。

让主持人掌握您的广告

播客听众往往会与自己喜欢的节目的主持人描述一种令人惊讶的私人关系,他们常常通过拥抱对话的语气和听众的参与而倾向于媒体的社交元素。这种独特的情感参与对解释为什么51%的常规播客收听者在社交媒体上关注他们最喜欢的主持人有很大帮助。类似的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听众更喜欢主持人自己阅读播客广告,并且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听众在通过播客广告被介绍后购买了商品。就像大多数人更愿意从朋友和家人那里获得推荐,而不是从陌生人那里获得推荐一样,听众对他们所认识的主持人阅读的广告的反应要比随机声音演员更为亲密。此外,主机阅读广告不会像在打断电视或广播节目时广告可能会吸引听众那样吸引听众。在休息期间,听众继续关注主机读取的广告,因为他们自己与主机互动。

衡量投资回报率和目标受众

对播客广告的一种标准批评是,尽管电视具有Nielsen评分,而Instagram具有大量的参与度和展示次数指标,但无法知道实际上有多少人听到播客广告。当然,每种媒介都面临着投资回报率衡量方面的挑战,但是Marketing Dive解释了促销代码(每个播客会有所不同的结帐优惠券),虚荣网址(由播客主持人提供以衡量他们推荐的访问者数量)以及结帐调查如何帮助广告商衡量转换。此外,广告商可以通过与播客合作以获得详细的听众人口统计信息来最大化其ROI。诸如Podsurvey之类的网站可以帮助播客和品牌了解谁在听什么节目,以便他们可以适当地定位广告。

通过合作伙伴发挥创意

播客的DIY性质为品牌-播客合作伙伴关系带来了一些独特的机会,即通过电视或有影响力人士进行营销的标准规则不一定适用。例如,位于芝加哥的酒吧Elephant and Castle与播客Mind Gap达成了一项简单但有效的协议,将场地的常规录制空间交换为每周广告。其他合作伙伴使用播客的入门资料。有线电视网络TNT与喜剧喜剧巨作Last Last Podcast达成独家交易,制作了赞助节目,涵盖泰晤士河躯干谋杀案,并将该品牌附加到奖励内容上,为粉丝提供了他们喜爱的播客,同时将他们介绍给TNT的迷你剧集外星人。

充分利用直播

最早的播客现象之一是Serial,这是Sarah Koenig对NPR的真正打击,以其故意的新闻语气,很难转换为现场表演。但是时代已经变了,尽管类似连续剧的制作依然蓬勃发展,但它们又加入了更加随意和即兴创作的格式,可以很好地适应实时播出。结果是现场播客制作的繁荣,由于粉丝对主持人和彼此之间的情感依恋,定期播出表演场地。这些播客周围的社会社区几乎和播客本身一样重要。与会者爆满的我最喜欢的谋杀案例如,表演通常被称为“ Murderinos”,体现了其同伴之间形成的联系。

直播播客的受欢迎程度和强度也提供了一些独特的品牌机会。床垫公司Casper的营销策略多年来一直大量依赖于播客,因此为重播2016年秃鹰节创建了舒适的“ Casper Podcasting Lounge”,标志着播客如何成为那些重视有效,有创意的公司的独特而强大的品牌工具和创新的伙伴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