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Kabam收购由前星球大战游戏开发商领导的游戏工作室

科技 2019-09-30 14:14:16

铁杆社交游戏制造商Kabam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独立游戏工作室Fearless Studios。

这项交易为卡巴姆提供了更多的发展动力,这通常是游戏行业发生的一系列收购浪潮的一部分,因为社交游戏制造商为了与市场领先者Zynga保持竞争力而试图扩大规模。Kabam已经筹集了1.25亿美元,对于一个社交游戏发行商来说,这是一笔巨款,现在,它已经开始花钱了。

该协议使卡巴姆的450名员工增加了6名员工。Fearless Studios由屡获殊荣的作家兼游戏总监Haden Blackman(左图)和技术领导者Cedrick Collomb(右图)领导。布莱克曼(Blackman)是《星球大战:原力释放》(Star Wars:The Force Unleashed)的创建者和高级执行制片人,而科隆(Collomb)曾是LucasArts的工程总监。因此,它们是传统社交游戏开发者向社交游戏飞跃的典范。

卡巴姆(Kabam)首席执行官凯文·周(Kevin Chou)表示:“无所畏惧的工作室团队拥有丰富的才能和经验,可以创造出各种类型的出色,非常成功的AAA游戏。” “他们在游戏设计,新兴技术以及在游戏机上从2D过渡到3D的能力方面的技能与Kabam的策略完美契合。随着我们收购Fearless Studios,在线游戏市场将向更高保真度的3D游戏过渡,我们将大大增强我们的行业领导地位。”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的Kabam在Facebook上制作硬核游戏。根据AppData的数据,该公司在Facebook上的每月活跃用户约为240万,大大低于8月份的1,290万。通过收购一家有前途的工作室,卡巴姆可以帮助其卷土重来。

Kabam还为其他平台的游戏投入了大量资金。该公司已经在Google+和自己的Kabam.com网站上推出了《教父:五个家庭》。教父游戏是Kabam的第一个品牌游戏,这是该公司未来开发高质量游戏的雄心壮举的一个例证。

布莱克曼(Blackman)具有创造引人入胜的故事,令人难忘的角色和易于使用的游戏玩法的诀窍。《星球大战:原力释放》具有所有这些特征,并且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星球大战》游戏之一,并获得了美国作家协会颁发的最佳视频游戏写作奖。Collomb开发了许多LucasArts大型游戏的技术骨干,并帮助将Lucas的游戏和电影技术整合到一个开发管道中。

布莱克曼说:“我们绝不能错过机会,将我们创建故事驱动的动作游戏的愿景与卡巴姆(Kabam)出色的能力结合起来,利用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基础设施,发行能力和先进的分析技术来构建出色的在线特许经营权。” “加入骨灰级社交游戏领导者,为我们的团队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会,为玩家在在线游戏中可以体验的内容树立新的典范。”

Kabam成立于2007年,最初是Watercooler,由必发和Canaan Partners资助。它在Facebook上进行实验时,大约有20名员工一段时间,制作了体育迷页面和体育游戏。它的首个主要角色扮演游戏《王国王国》(Kingdoms of Camelot)深受好评,该游戏迅速吸引了数百万用户。这款游戏推出19个月后,每月仍有150万活跃用户。卡巴姆还收购了旧金山游戏公司WonderHill,该公司开发了《亚特兰蒂斯之龙》,这已成为卡巴姆迄今为止最成功的游戏。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进行了多轮融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