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我切换回Pixel 因为Android 10的隐私功能非常重要

科技 2019-09-22 14:25:33

经常访问此空间的访客可能会知道,即使我可以使用其他“更好的” Android手机,我也非常喜欢我的BlackBerry KEY2,并乐于使用它。我喜欢这种外形,虽然我希望BlackBerry Mobile在锁定事物方面更加透明,但是我还是感谢手机中增加的设备安全性。有人可能认为我有点偏执,但是我的生活就是那样,我想把事情留给自己。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Android手机。

但是我过去两个星期都没有使用过,这全都归功于Android 10。

Android 10给了我一直想要的东西-控制。

Android 10在用户隐私方面有几个非常不错的补充;自动删除您的网络活动或将助手功能保留在电话而不是云上之类的功能,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好的选择-即使您并不真正关心它。但是,有一项功能特别让我不想在没有它的情况下使用Android手机:控制应用程序如何获取和使用您的位置。

在Android 10中,您可以告诉应用程序仅当您打开应用程序并在屏幕上查看它们时才可以获取您的位置。与以前的权限系统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它是简单的是或否,因为某些应用程序需要一个工作位置。在Android 9及更高版本上,您说是,让这些应用获取您的位置,他们可以随时获取并使用它。这意味着应用程序可以出于任何原因上传或存储该数据。这是个坏消息,老实说-我不得不考虑切换到iPhone,因为iOS上的位置权限已被锁定多年。

我知道我的位置并不是秘密。只要手机打开,我的运营商就会拥有它,除非我进入设置并禁用它,否则Google会拥有它。关于前者,我至少无能为力,至少在集体诉讼开始之前,而且到目前为止,谷歌还没有违反自己关于如何使用我的位置的条款。但是,应用程序并不受我的运营商和Google所遵循的规则约束,位置数据似乎是一文不值,但对合适的人却具有很多价值的东西之一。是的,我是说应用程序可以(并且确实)将您的位置数据出售给其他用于研究或营销的公司,否则上帝知道其他什么。如果有人要出售我的数据,我希望它成为我。我可以用现金。

这使放弃黑莓及其出色的键盘对我来说值得。在一部特定的型号中找不到我想要的所有手机功能,但是对谁来追踪我以及他们如何操作的额外控制值得放弃我喜欢的键盘和两天的电池续航时间Android 10之类的东西。我在这里有一家公司购买的Pixel 3,现在它拥有我的全部生命,并且位置很好,并且适用于除Google Maps之外的所有应用。我讨厌那又高又瘦的显示器,而且我讨厌侧面没有任何挡板,尤其是我讨厌看电池的使用方式。但是我喜欢Android 10给我的控件,所以我接受它。

十年后,Google终于对隐私非常重视,我喜欢它。

这对您来说似乎很小,没关系。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手机拥有不同的东西,而我想要的一件事就是不要追踪我。Android 10的新位置权限无法完全做到这一点,但是它们在让我控制数据使用方式方面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不是通缉犯,也不是毒品。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年小伙子,有一间小房子和一块草坪,需要修剪,我没有什么可隐藏的。我所拥有的应该在我的控制之下,而任何能够帮助实现这一点的东西都是我书中的赢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