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关于三星Galaxy Fold 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科技 2019-09-22 14:25:31

经过数年的谣言,泄漏和报道,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已经问世。三星Galaxy Fold本应是四月份在美国推出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但是在早期动手测试之后,很快就很明显三星需要回到图纸上。现在,该公司正准备尝试重新尝试,计划于9月下旬重新推出。

三星Galaxy Fold有点特别。它是在美国推出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并使其他所有手机看起来就像一段古老的历史。从整体上看,还有一些与折叠手机有关的怪癖,但是如果您想购买一个,这可能就是一个好选择。

三星1,980美元

Galaxy Fold即将在美国重新推出

首先,让我们谈谈Galaxy Fold在其生命周期中的位置。

三星的可折叠手机原定于今年4月推出,但在媒体进行了一些早期动手测试之后,很快发现Fold还没有准备就绪。在易于拆卸的显示层到碎片进入折叠机构之间,三星决定停止销售Galaxy Fold并重新考虑其设计。

几个月后的9月初,三星终于展示了经过改版的Galaxy Fold。它基本上是同一台设备,但是它有一些新的调整,应该使其更加耐用。

至于什么时候可以买到,Fold已经在韩国上市了,据报道它将于9月27日前往美国。它仍然像以前一样会以高达1,980美元的价格出售。

查看我们的动手报道

谈论Galaxy Fold是一回事,但实际上将其用作日常驱动程序则完全是另一回事。

Galaxy Fold是一种潜力巨大的设备,正在为全新的智能手机铺平道路。我们必须为三星提供大量的道具,以尝试这种雄心勃勃的事情,但是正如您可能期望的那样,第一代智能手机随处可见一些怪癖。

上面的视频展示了我们对上面提到的更新版Galaxy Fold的动手印象,而下面的两个链接则突出了我们对新车型和旧车型的初步印象。

动手:新版Galaxy Fold感觉更紧,更结实,并且具有开创性

使用Galaxy Fold的48小时:在潜在的混乱中拥有难以置信的潜力

Galaxy Fold有两个显示屏

Galaxy Fold的主要亮点是它有两个显示屏-一个在外面,另一个在打开手机时显示。

外部显示器是一块4.6英寸HD + Super AMOLED面板,长宽比为21:9。Galaxy Fold的内部/主要显示屏是一块7.3英寸的QXGA + Dyanic AMOLED大型画布,外形尺寸为4.2:3。

您可以将外部显示屏用于您经常使用手机进行的任何操作,包括发短信,拨打电话,在Twitter上花费无休止的时间,等等。但是,Galaxy Fold的最大吸引力在于,您可以打开它并在可以轻松放入口袋的设备中获得类似平板电脑的体验。

强大的铰链机制确保一切安全

为了打开和关闭Galaxy Fold,三星使用了强大的铰链机制。这是公司的描述方式:

Galaxy Fold可以像书本一样顺畅自然地打开,并通过令人满意的点击将其平坦而紧凑地关闭。为此,三星设计了带有多个互锁齿轮的精密铰链。该系统位于一个隐藏的外壳中,以实现无缝,优雅的外观。

三星确实对这些铰链进行了测试,以确保它们能够继续工作一段时间。更具体地说,铰链已经过测试,可以打开和关闭200,000次。在现实世界中使用时,如果您在一天内打开和关闭Galaxy Fold 100次,则该寿命应为五年。

Galaxy Fold铰链如何工作?

您可以折叠Galaxy Fold多少次?

您可以在两个屏幕上做很多事情

像Galaxy Fold这样的设备的潜力确实令人兴奋,并且根据我们到目前为止所看到的,三星正在竭尽所能以从中获得最大收益。

一方面,当您使用配备7.3英寸主显示屏的Galaxy Fold时,一次最多可以同时获取三个应用程序。更令人兴奋的是,三星正在使用Galaxy Fold引入一项名为“应用程序连续性”的新功能。

假设您正在使用具有4.6英寸显示屏的Galaxy Fold浏览Twitter,并看到要观看的视频。如果您打开Galaxy Fold以访问其更大的屏幕,Twitter会在您离开的地方自动打开,以将整个体验结合在一起。太酷了。

如何在Galaxy Fold上使用两个或多个应用程序执行多任务

三星塞满了6台相机

在相机方面,三星并没有在Galaxy Fold上走过弯路。

在电话上,您总共可以找到6个摄像头。这是他们要打包的东西:

后置摄像头1 — 16MP超宽|F / 2.2

后置摄像头2 — 12MP广角|f / 1.5-f / 2.4

后置摄像头3 — 12MP远摄|F / 2.4

前置摄像头1 — 10MP自拍|F / 2.2

前置摄像头2 — 8MP深度传感器|F / 1.9

Cover Camera — 10MP自拍|F / 2.2

与其他折叠式手机相比如何?

信不信由你,Galaxy Fold并不是2019年推出的唯一一款折叠手机。到目前为止,它的最大竞争对手是Huawei MateX。

Mate X是一款令人赞叹不已的令人惊叹的设备,在某些方面,它甚至比三星创造的产品印象深刻。它采用略有不同的折叠设计,因此其前部/电话显示屏比您在Galaxy Fold上看到的要大得多。平板电脑屏幕上也没有缺口,并且屏幕分辨率更高,电池电量也更强。

就是说,有一个很大的原因为什么您可能仍要选择Galaxy Fold而不是MateX。

华为Mate X与三星Galaxy Fold:您应该选哪个?

尽管有些手机因其带来的规格而令人兴奋,但Galaxy Fold却因其独特的外形和使用的整体体验而脱颖而出。即使这样,三星仍然确保将Fold包含所有可能的最新技术。

这意味着您将找到一个7纳米处理器,12GB RAM和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512GB基本存储。必须削减一些传统功能,例如耳机插孔和microSD卡支持,但我们认为三星决定做出的权衡是值得的。

操作系统 Android 9 Pie
三星One UI
主显示 7.3英寸
4.2:3
2152 x 1536
362ppi
动态AMOLED
封面展示 4.6英寸
21:9
720 x 1680
399ppi
超级AMOLED
处理器 7nm 64位八核
2.84GHz + 2.41GHz + 1.78GHz
记忆 12GB内存
存储 512GB
安全 电容式指纹传感器
人脸识别
电池 4,380 mAh(LTE型号)
4,235 mAh(5G型号)
充电 QuickCharge 2.0有线充电
Fast Qi无线充电
付款 MST
NFC
尺寸(折叠) 62.9 x 160.9 x 17.0毫米
尺寸(展开) 117.9 x 160.9 x 7.5毫米
重量 263克
颜色 太空银
波斯菊黑色
栗色绿色
天文蓝色

三星Galaxy Fold规格

它的价格将近$ 2,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