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您如何管理软件并保存在第二台Switch上

科技 2019-09-21 14:34:19

随着本周Switch Lite的推出,许多家庭将为他们的家庭增加第二个更轻便的Switch。这绝对是可行的,但是要记住一些重要的警告,尤其是如果您从eShop购买可下载的游戏。

为了帮助阐明整个过程,以下简要介绍了在实践中如何在多个Switch单元之间操纵软件和帐户。

设置并保存数据传输

第一次打开第二个Switch时,您将有机会导入在另一个Switch上创建的帐户和用户数据。系统将询问您当前是否有要从其导入数据的Switch,以及是否将继续使用原始系统。

假设两个问题的答案都是肯定的,系统将要求您将新系统链接到您现有的Nintendo帐户。如果该帐户未在原始系统上链接,则您将有机会先进行链接,然后再继续。您还可以在系统上创建一个新用户,以后再将其链接到Nintendo帐户。

此时,任天堂可以无线传输用户信息并将数据从原始Switch保存到新系统。在您发现“已转移的用户和保存数据将从源控制台中删除”之前,这似乎非常方便。除非您打算摆脱原始控制台,否则这是不理想的。

要复制保存的数据同时在源控制台上保持完整,您不能只弹出SD卡并复制文件(这只会向您发出警告,指出SD卡已与另一个控制台绑定,并且将需要进行格式化以使用新的格式)。相反,您需要注册Nintendo Switch Online服务,该服务包括转移云存储的功能。

如果您只想执行一次此转移,则只需购买一个月$ 4的订阅并在完成后将其取消。不过,如果您想在系统之间永久保存数据,则最好选择每年20美元的订阅费(如果要与使用不同Nintendo帐户的人共享,则需要35美元的家庭会员费)。该系统非常无缝-我能够在几分钟之内启动一个Switch上的Into Breach游戏,然后在另一Switch上的同一点启动它,而无需进行任何手动操作。

不得不向Nintendo付费并使用其服务器资源来获得在两个Switch控制台之间简单地传输保存数据的特权,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也就是说,Nintendo Switch Online服务的成本并不是太高,它可以访问在线游戏,并且有越来越多的经典NES和SNES标题可供下载。

如果您喜欢物理卡上的Switch游戏,则在系统之间共享它们非常简单。只需将卡从一个系统中弹出,然后将其弹出到另一个系统中即可。

如果您从eShop下载Switch游戏,那会有些棘手。好消息是,这些游戏已与您的Nintendo帐户绑定,只要链接到相同的帐户,您就可以在新系统上重新下载它们。坏消息是您必须手动执行此过程,从eShop的“帐户信息”页上的列表中分别开始每次下载。我们希望您有大量的时间和/或带宽来节省此繁琐的过程。

默认情况下,新的Switch将被指定为Nintendo帐户上的“辅助”控制台,这对它如何访问已下载的游戏库施加了一些重要限制。例如,辅助控制台每次启动新游戏时,都需要连接到Nintendo的服务器以“ [检查]是否可以播放软件”。如果您随时都没有活动的Internet连接,则这些数字游戏在辅助系统上在功能上是无用的。

对于此问题,有一个小的解决方法。如果您在有Wi-Fi可用的情况下在辅助控制台上启动游戏,即使您没有互联网连接也可以继续玩游戏。即使您将系统置于“飞行模式”,或者关闭了“睡眠模式”的屏幕并稍后在另一个不带Internet的位置恢复播放,这种皱纹似乎仍然有效。不过请注意:如果关闭游戏并尝试重新开始游戏,则将需要再次执行Internet签入(如果完全关闭电源开关或耗尽电池电量,您将失去运气) 。

Nintendo帐户的“主”控制台上不需要此在线签入。该系统上的任何用户都可以在不检入服务器的情况下玩下载到该控制台的游戏。因此,如果您有一个即将在Wi-Fi上播放的“随时随地”开关,而另一个通常留在家中使用,则您可能希望将便携式系统作为Nintendo帐户上的“主要”开关。为此,您必须通过eShop或Nintendo Account网站注销主要系统,然后通过eShop将另一个系统注册为“主要”。

Nintendo还限制了可以同时从一个Nintendo帐户访问一个下载的库的系统数量。因此,如果我在辅助控制台上播放《Super Mario Odyssey》的下载副本,而其他人使用相同的Nintendo帐户在主控制台上启动了《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下载副本,则错误消息将出现在辅助控制台上:“播放被暂停。下载的软件或可下载的内容可能正在使用相同的Nintendo帐户在另一个控制台上播放。”

在某些情况下,有一种解决方法。如果您在开始游戏之前将主控制台设置为“飞行模式”,则它将无法通过任天堂的服务器签入以在库中放置“锁”(但是您仍然可以在没有主机的情况下玩游戏)在线签到)。但是,此方法仅适用于离线单人游戏。如果要在主控制台上使用任何在线功能,则不能使用此技巧。

此方法也可以反向使用。您可以在辅助控制台上启动游戏,打开飞行模式,然后在主控制台上启动下载的其他游戏,而不会引起问题。但是,如果您尝试在辅助控制台上更改游戏,则将需要再次进行在线签入,这可能会使事情变得更糟。

因此,如果您想同时在两个Switch控制台上玩Mario Kart 8 Deluxe或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在线游戏,那么您的选择就非常有限。您可以为其中一个游戏机启动一个新的Nintendo帐户,但是您必须为该帐户单独购买想要的任何游戏。您也可以购买不想触发在线支票的特定游戏的实体游戏卡副本。

我们在这里试图使整个混乱的混乱尽可能清晰,但是我们确信仍然有一些问题和未解决的问题。随时将其保留在评论中,我们将尽力为您提供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