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智能恒温器Nest通过AirWave变得更加智能 更简单

科技 2019-09-19 15:54:37

在鸟巢学习温控器是足够聪明的,当它第一次发布五个月前,但即使是天才的产品有时需要一点家教。

今天,Nest用户将收到恒温器的第一个主要更新,它将提供更详细的能源历史,以及一个名为AirWave的新功能,可以更智能地为家庭降温。由于改进了背板,新的Nest用户也可以从今天开始安装设备。

能源历史升级将允许Nest用户更多地了解系统如何工作,并最终利用这些信息来节省能源,Nest营销主管Maxime Veron在接受采访时告诉VentureBeat。

Nest用户已经能够在设备上查看过去7天内其使用情况的简化版本,但现在他们还能够在Nest iOS和Android上查看更详细的能源历史报告,其中涵盖过去10天应用程序,以及在网络上。该报告将告诉您加热系统冷却或加热房屋的时间,如果您点击特定日期,则会以更细的粒度细分活动。

例如,如果您在外出工作时注意到您的空调被踢了,您可以调整系统以避免这种情况。Veron告诉我,一度改变可能意味着节能高达5%。

AirWave是一项全新的功能,可以为用户节省高达30%的冷却成本,这表明Nest Labs并没有减缓创新速度。使用AirWave,Nest可以将您的家庭降温至目标温度,而无需像传统系统那样运行空调。该系统可以智能地关闭冷却,但继续运行风扇,以排出通风口和空调线圈中的冷空气。

Veron告诉我,AirWave将为美国一半的客户提供服务(有些客户根本没有AC,有些人生活在气候太潮湿而无法有效使用该功能的情况下)。他说,现有的家庭冷却系统也可以继续运行风扇以散热,但它们并不像Nest那么聪明,因为它们只能在你的家达到目标温度后关闭AC 。

至于硬件的变化,Veron表示公司希望Nest的安装更简单。新的Nest背板采用更大的压力连接器,因此即使是肥胖的新手也可以连接恒温器。该公司还包括新的定制螺钉,可以安装在各种表面上,无需墙锚。

Nest移动应用程序今天早上也会看到一些更新。iPhone和Android应用程序都可以让用户远程改变温度,并且还可以一目了然地使用新的屏幕。值得注意的是,Nest称其Android终于与iPhone应用程序达到了功能平等。

由于我被困在公寓里,我没有机会为自己尝试Nest,但最新一轮的更新让我更加嫉妒Nest用户。由iPod,Tony Fadell和Matt Rogers背后的一些大脑共同创立,Nest似乎已经完成了不可能的事情,只需像iPhone那样只用一个温控器就能让小工具猎犬变得强烈。但消费者并不是唯一关注的消息,该公司目前正面临霍尼韦尔的诉讼,霍尼韦尔声称智能恒温器违反了其专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