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Hipmunk将日历同步添加到移动设备 但应用更新是否有助于提

科技 2019-09-19 15:45:18

旅行搜索公司Hipmunk今天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人们将他们的日历与Hipmunk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同步。但这些新功能会帮助公司赚钱吗?

“我们的很多产品都来自Adam [Goldstein,Hipmunk首席执行官]对某事感到沮丧,”Jacqueline Tanzella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称自己是Hipmunk的“新闻谣言”。

Hipmunk是Kayak等旅游网站的直接竞争对手。该公司使航空公司和酒店搜索非常直观,希望简化通常令人讨厌的比较购物体验。选择航空公司,价格和座位所带来的烦恼之一就是找到合适的时机。因此,Hipmunk开发人员Danilo Campos(iOS)和Ryan Oldenburg(Android)建立了一种方式,可以根据您的航空公司和酒店搜索结果查看所有日历活动。

该功能实际上非常有用。航班的搜索结果已经显示为日历,时间跨越页面顶部。如果某个时间段内存在某个事件,它将在搜索结果中显示为彩色垂直条。屏幕底部的小摘要显示事件的内容,颜色表示它来自哪个日历(即工作,个人)。

对于酒店,该应用会在您的活动中查找位置数据,并绘制您的会议将在Google地图上的位置。它还绘制了各种酒店与该活动地点的关系。这对于出国开展会议的商务人士尤其有用,不知道酒店与会议中心的关系。

但截至目前,Hipmunk的商业模式仍然是以潜在客户为基础的。也就是说,Hipmunk作为Orbitz等旅游预订网站的附属机构,以及直接向一些航空公司转介客户。该团队已经正式成长为15人,他们已经开始研究该产品。但仅仅拥有一个优秀的产品并不足以产生销售,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已经将其营销团队扩大了四个人以吸引更多用户。根据Tanzella的说法,在网络方面,Hipmunk拥有“数十万用户”,其iOS和Android应用之间的下载量接近100万。

然而,随着Hipmunk继续改进其产品,并开始访问手机自身的数据,隐私将成为一个问题。像Path这样的公司因使用地址簿获得更多用户,将数据从手机传输到外部服务器而受到抨击。Campos强调,Hipmunk的应用程序不会以任何方式传输或存储您的日历数据,并且所有流程都在本地进行。

坎普斯说:“没有任何用户可以通过将他们的数据带走并存储在某个服务器上而感到高兴。” “我们唯一一次触及用户数据的方法是,如果我们能够清楚地了解将要发生的事情以及原因,那么用户体验对于那个人来说会更好。”

在Android上,系统会提示用户允许Hipmunk访问日历,当客户更新Hipmunk iOS应用程序时,日历功能将自动关闭。用户必须手动打开它并允许Hipmunk获取日历数据。

坦桑拉说,至于未来,Hipmunk可能转向广告支持的模式,但这还不是卡片 - 尤其不适用于移动设备。

“感觉无味。我们的承诺是尽可能提供最好的工具,“坎波斯说。“我不认为将广告推向人们的喉咙是否符合这一使命。我们的屏幕空间很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