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iFixit撕下了最新的Fairphone

科技 2019-09-18 11:00:36

荷兰公司Fairphone认为,智能手机可以而且应该完全可以修复并且没有冲突源材料。ARS 覆盖的Fairphone 2推出早在2015年,并与该公司的CEO进行后期原型模型的辅助拆卸。这一次,维修指南网站iFixit很早就看到了

Fairphone 3零售单元,并将其从头到尾进行了下调。如果你不是一个完整的手机头,你可能需要进行一些比较,以确定Fairphone 3在性能范围内的位置。很多国际手机都使用相同的Snapdragon 632 SoC,但很少有人在美国销售。它最好被描述为中间预算芯片组。当比较在多个基准或者CPU或GPU的分数,所述的Snapdragon 632在Fairphone使用分数比在三星Galaxy A10e(自由的” AT&T的电流阵容与新订阅一个使用的Exynos 7884B快大约25%至33%的“预算手机”,但只有谷歌旗舰产品Pixel 3中使用的Snapdragon 845的一半。这些观察结果涵盖了CPU和GPU 基准测试的广泛范围。

11.8Wh电池介于Google Pixel 3(11.6Wh)和iPhone XS Max(12.1Wh)之间。然而,在手机上市之前,我们不会真正知道它在运行时会发生什么,因为当你观察功率时,功耗是硬币的另一面。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优化。

手机厚度不到10毫米,重量为189克(6.67盎司)。这是一个厚厚的触摸,但重量是中间的; 相比之下,iPhone 10的厚度为7.7毫米,厚度为174克,iPhone 11的厚度为8.3毫米,重量为194克。谷歌的Pixel 3厚7.9毫米,仅为148克(5.22盎司)。

Gorilla Glass 5与三星在Galaxy S8和S9系列中使用的配方相同,尽管它已经转向使用Galaxy S10 +的Gorilla Glass 6。谷歌也在其Pixel 3和Pixel 3XL中使用了Gorilla Glass 5,虽然不是更便宜的Pixel 3A。

拆解

iFixit仅使用spudger和00十字头螺丝刀完成了上面所示的完整拆卸拆卸。如果你想更进一步拆开模块本身 - 而不是你在正常维修过程中做的事情 - 你需要为你的工具包添加一个T5 Torx驱动程序和一个开放选择。什么都没有热粘在一起。耳机插孔,闪光LED,接近和环境光传感器焊接在分线板上; USB-C端口和麦克风焊接到底部模块。

除了可修复性的十分之十,Fairphone 3还使用了符合道德标准的组件和人工。

价格和供货情况

坏消息,美国读者 - 如果你想买一个,你在欧洲的某个地方需要一个朋友。该公司仅向欧洲国家发货,但如果您能以某种方式获得一部,那么手机本身应该在一定程度上与大多数美国移动公司(Verizon除外)合作。

欧洲读者现在可以预订Fairphone 3,预计10月下旬开始发货。手机费用为450欧元加运费(英国运费为DHL,费用为10.20-13.20欧元)。相比之下,这比Pixel 2还要多- 你可以确保如果你打破屏幕,可以轻松便宜地更换(可能在家里!),电池可以更容易更换它会降级,并且你尽力避免有问题的供应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