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HRG Robotics在WRC2019上展示了其生态系统的最新成果

科技 2019-08-21 17:06:54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机器人或“集团”),为技术创新和新兴市场的创业平台,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是世界机器人大会2019从第20位到第25介绍他的新的机器人创新八月在北京Etrong国际会展中心(展位号馆A-311)开始今年,其目的是建立一个智能生态系统的新时代,其中包括16家HRG生物圈企业和59个产品是朝着“机器人生物圈”迈出的重要一步,这是一项将机器人领域所有资源优化整合的倡议。

Robotics Biosphere HRG计划为公司提供广泛的支持和服务,将研究服务转化为产品并将其转化为商品,该计划体现了公司的三大支柱,拥有100多家智能创业公司公司三个重要发展阶段的工厂开发,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殊机器人,娱乐机器人,医疗和康复机器人支持:

创新 - 支持核心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工作

孵化 - 专注于孵化初创企业,协调科学与产业合作,支持成长为成熟经理人的早期团队

行业 - 运营公司处于不同阶段的成熟期,并最终进入定义的市场

“我们寻求与世界各地的公司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在HRG的帮助下,在2019年WRC上展示一些与我们的代表性产品一起进入市场的成功公司,” HIT机器人集团总裁王蒙表示。

WRC2019旨在为智能机器人的工业应用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将在七个领域展示多种产品,展示集团在机器人行业的最新技术进步。

工业机器人

为了通过取消对外国技术的依赖,解决中国的机器人产业的问题,HRG将呈现HRG实时机器人操作系统,操作系统为AIRT ROS机器人和今年的明星产品。通过使用大脑启发AI,这是专为仿人机器人,使得智能机器人和应用的智能终端和设备做出独立的决定,这样机器人可以实现协调的身体动作和安全的操作系统。

一个在日本广受欢迎的产品是所谓的“蜜蜂机器人”,一个由义乌阿莱思化技术,HRG-生物圈企业协同AMR,这将在会议上提出,配备了同步定位与地图技术,机器人可以自主的方式开发货架之间导航,选择最有效的途径,克服障碍,在货架上挑选货物及打桩,其优化的电池寿命,确保它可以连续工作八小时,自动发现在低电池电量充电站。

医疗和康复机器人

PADA,中国首家HRG成都医疗机器人有限公司 开发的设备,可以在早期阶段诊断帕金森病,应该是这一领域的重点。该装置基于过敏生物信息捕获和基于AI的医学数据分析技术,广泛应用于医院,保健中心和老年人护理。

服务机器人

岳阳HRG特鲁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将在展会上展示一款遥控水下航行器,展示其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突破。它配备了可选配件,如声纳,小型探测器和多功能机器人手臂,并基于技术,有效地提高在浑水中的图像质量。

AIoT安全

作为实现智能安全管理的Robotics Biosphere计划的一部分,HRG Lincoos IoT Technology Co. Ltd. 介绍他的“AIoT +安全厂智能监控平台的”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互联网提供了风险预警和安全的工业生产平台,基于平台的实时分析基础上的传感器和照相机收集的数据整合人,环境和设备进行综合决策。

工业机器人培训

HRG的教育展台将展出HRG EduBot开发的产品,这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教育的子公司。从工业机器人的运动控制和智能机试验台的工业因特网网关培训平台HRG EduBot已成为HRG创业司的帮助下进入一个创新的公司,拥有丰富的开发能力,其目的是促进创业企业的发展,这样他们就可以更好地专注于研发和质量控制。

特殊机器人

岳阳HRG Trufun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个HRG生物圈公司将打开他的最新的“可穿戴潜水推进包”,便携式潜水推进装置,展览的专业机器人,它配备了水冷二冲程发动机,保证动力输出和碳纤维织物涂覆,以提供防水和耐腐蚀的性质,它的最低限度的内部设计,而不损害流动性和推力指潜水员推进包易于控制并且是高能量效率,并且可以在救援行动,性能和运动中使用。

有关HIT机器人组的信息

HIT机器人集团(HRG)成立于2014年,是新兴行业,特别是机器人行业技术创新和初创企业的平台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基于创新,孵化和产业HRG的三大支柱结构侧重于Entitätswirtschaft,科技创新,现代金融和人力资源的协调发展,通过研究,工业和金融链的整合支持,以科技创新为宗旨,知识产权商业化和工业文化。HRG是一个促进创新,创业和行业发展的系统。这是通过其总部,四个商业中心,数十个工业基地和海外分支机构组成的业务网络实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