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升级的会话AI功能可提高代理效率并解决路由问题

科技 2019-08-20 15:20:08

全球领先的会话贸易领导者LivePerson,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PSN)今天宣布推出新的Maven™人工智能功能,增强Maven的能力,帮助品牌提高效率,改善客户消息传递渠道的经验。

Maven AI由LivePerson专有的机器学习技术提供支持,通过SMS,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RCS,Apple Business Chat,Amazon Alexa以及其他流行的消息传递平台和语音助手协调品牌与客户之间的对话。Maven的决策引领了人类代理商和自动化机器人的“探戈”,使品牌能够与客户进行大规模的个性化对话,同时超越传统网站和800个数字。

Maven的新功能代表了LivePerson为品牌提供的会话AI服务套件的最新发展。作为这一整套解决方案的一部分,Maven增强功能的首次亮相意味着品牌可以使用AI提供高度个性化的会话体验,而无需自行设计,维护和扩展会话式AI基础架构:

Maven Assist:建议人工代理采取最佳的下一步行动 - 展示内容或建议能够响应客户意图的机器人。

Maven AI-Powered Routing:根据AI对“上下文信息”的理解,包括客户的个人资料信息,交互历史记录和联络中心操作,动态地将对话路由到正确的座席,漫游器或内容,以快速解决客户请求。

Maven开发人员API:一组开发人员工具(Ask Maven和Context Warehouse),通过咨询Maven的最佳下一步操作,以及集成多个数据源(例如,CRM或对话历史记录)的能力,使现有的僵尸程序或其他系统更智能进入Maven的决策。

“哪些品牌希望利用人工智能为会话商务提供动力应该知道,他们不需要在机器学习,路由以及其他复杂系统背后的人工智能方面建立内部专业知识,” LivePerson首席技术官Alex Spinelli说道。 。“Maven解决了这些编排挑战,因此品牌可以专注于核心竞争优势,使他们能够最好地为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

Maven Assist通过其实时推荐的操作提高了代理效率和客户满意度。拥有Maven的代理可以快速与客户共享个性化内容,而不是通过电子邮件或便签搜索信息,也可以对Maven建议进行投票,以便随着时间的推移对其进行改进。

Maven AI-Powered Routing为品牌提供了一种构建和管理AI策略的方法,而无需昂贵,复杂的内部路由功能开发流程。此外,现有的机器人可以通过Ask Maven和Context Warehouse API集成到Maven AI-Powered Routing中。这些高级路由功能可为各种公司解锁新的会话商务用例,包括:

航空公司可以将客户发回给他们之前发送过的同一个代理商,以跟进丢失的行李索赔。

银行可以快速识别VIP客户,并将他们转发给专门的顾问,以获得高触感,个性化的体验。

电信公司可以将有关服务中断的查询路由到机器人,以提供状态更新,直到问题得到解决,从而为其他紧急任务释放代理。

有线电视提供商可以将按次付费的客户路由到特定的机器人和代理商,以便在“大型游戏”或其他高调活动开始之前处理大量查询。

LivePerson基于其汇集数十亿品牌与消费者互动的经验开发了Maven,人工智能通过每次对话不断改进,增强了其帮助企业提供客户服务,营销,销售和实体经验用例的能力。Maven最近被AI Breakthrough选为“最佳人工智能客户服务解决方案”的获奖者,AI Breakthrough是一家领先的市场情报机构,致力于全球人工智能市场的顶级技术。

LivePerson为企业提供了一整套对话商务服务,部署在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品牌中。与传统电话相比,消息传递会话可将客户满意度提高20%,双重代理效率提高,每次交互的人工成本降低一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