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癌症在诊断出的早期治疗率高 人工智能是抗击癌症的新武器

科技 2019-08-05 16:39:35

癌症在诊断出的早期治疗率较高。诊断越晚,死亡或长期衰弱影响的风险就越大。

梅女士在演讲中会说:

“对其他可治疗疾病的晚期诊断是可避免死亡的最大原因之一。

智能技术的发展可以快速分析大量数据,并且具有比人类更高的准确度,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医学研究领域,并为我们的军队斗争提供了新的武器来对抗疾病。

实现这一使命不仅可以挽救数千人的生命,还将围绕人工智能医疗保健领域创造一个全新的行业。它将在全国范围内创造高技能的科学工作 - 利用爱丁堡,牛津和利兹等地的现有卓越中心 - 并帮助发展新的工作。“

May可能声称,每年至少有50,000人因肺癌,前列腺癌,卵巢癌或肠癌而被诊断出患有AI。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研究人员将需要获取大量医疗记录,以交叉参考患者的生活方式,遗传和先前条件,以突出个人最危险的时候。

英国的国民健康服务(NHS)拥有大量数据。每当患者访问该国任何地方的服务时,都会进行记录。

患者的病历可包括:

接受或正在进行的治疗

有关过敏的信息

目前的药物

过去对药物的任何反应

任何已知的长期病症,如糖尿病或哮喘

医学检查结果,如验血,过敏测试和其他筛查

任何临床相关的生活方式信息,如吸烟,酗酒或体重

个人数据,例如年龄,姓名和地址

咨询记录,医生在预约时需要

住院记录,包括原因

出院记录,包括治疗结果以及是否需要任何后续预约或护理

如何共享和使用这些数据来改善医疗保健仍然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例如,NHS与谷歌拥有的DeepMind共享数据经常受到审查。

去年,一个独立小组发现,DeepMind与皇家自由NHS基金会信托基金之间达成协议,开发用于诊断肾脏疾病的应用程序是“非法的”,并且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来保护患者数据。

特蕾莎梅的政党保守派也面临着对NHS资金不足和私有化的广泛批评 - 导致员工压力增加和患者等待时间延长。

三分之二的NHS信托公司报告称至少有一名癌症患者去年等待超过六个月,而十分之七(69%)信托基金表示他们的等待时间比2010年更长。一名癌症患者等待541天治疗。

如果使用得当,AI提供的自动化有可能大大降低员工压力并改善患者护理。

“早期的检测和诊断可以从根本上改变癌症患者的预后,同时节省NHS资金,”癌症研究公司首席执行官Harpal Kumar爵士评论道。“检测技术的进步取决于数据的智能使用,并有可能每年挽救数十万人的生命。”

“我们需要确保我们拥有嵌入我们医疗系统的正确基础设施,以实现这一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