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Zoom中让黑客监视视频会议的错误引发了人们对科技的担忧

科技 2019-07-16 18:30:25

本周,消费者了解到Zoom会议应用程序中的一个缺陷,理论上可以允许攻击者在其中一个参与者使用Mac计算机时访问视频聊天或会议。

研究员Jonathan Leitschuh在7月8日的一篇媒体报道中报道了该漏洞。使用补丁快速修复问题,并说问题没有影响任何用户。Apple 后来推动了对Mac操作系统的“ 无声更新 ”,以防止该漏洞被用于尚未应用Zoom修复的机器上。

这是一个有趣的发现,每天都有赏金猎人报告。这是公司发现自己每天都在修复的那种错误。

但从用户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比通常的日常问题产生了更多的嗡嗡声。

部分原因是因为Zoom是今年最热门的商业科技故事之一,股票价格自4月首次公开募股以来上涨了150%以上。 在缺陷揭露后,Zoom的库存几乎没有影响。

但是,在亚马逊和谷歌的家庭助理产品如何使用员工监控家中的对话以及多年黑客在笔记本电脑和其他计算机上访问摄像机的报道之后,这个翻版也出现了。根据他在2016年发布的一张Instagram照片,即使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也在他的笔记本电脑相机上录音。

换句话说,Zoom bug显示了消费者对最新类产品的冲突和紧张,这些产品在新的地方提供了新的便利 - 但也有新的曝光潜力。

消费者已经表现出对个人信息收集的适应力。Facebook的隐私丑闻并没有削弱该平台的日常用户数量(尽管他们以其他许多方式为公司付出了代价,其中包括可能从FTC 获得的50亿美元罚款)。

随着人们已经习惯了银行的欺诈警报和来自违规零售商的免费信用监控,人们对信用卡或社会安全号码被盗的担忧已经消退。

但在家庭或办公室内进行监视的可能性仍然有可能引起愤怒。有关亚马逊Alexa和谷歌助手的启示数月已成为头条新闻,并引发了无数关于是否或如何使用这些技术的争论,这些技术不断普及。亚马逊预计Alexa将继续增长,预计到2021年硬件销售收入将达到190亿美元。Google Home 在2018年增加了720万用户。

考虑到这一点,对Zoom缺陷新闻的迅速反应是有道理的。消费者正在等待黑客以某种方式获取他们最私密时刻的消息的恐惧期待。

诈骗者也知道如何利用这些恐惧,特别是那些浮动骗局的人。越多人认为他们可以随时通过他们的技术进行监控,他们越有可能相信互联网上的陌生人会从被黑客入侵的网络摄像头中看到他们的淫秽视频。

我们还没有看过剑桥Analytica或Equifax时刻的视频和音频工具,但我们会,如果这些事件是任何教训,未来的神秘黑客也不会减缓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