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大流行扭转了美国住房市场进入春季销售旺季的势头

地产 2020-05-08 10:54:12

用来衡量全国主要大城市平均房价的标准普尔CoreLogic Case-Shiller全国房屋价格指数在截至2月的一年中上涨了4.2%,高于前一个月的3.9%。2月是自2019年1月以来的最高年度增长率。

周二发布的数据表明,由于当时的就业市场强劲且抵押贷款利率较低,住房市场在大流行之前将迎来强劲的春季销售季节。

同样在周二,商务部报告说,第一季度房屋拥有率从一年前的64.2%升至65.3%,是2013年中期以来的最高水平。对于以35岁以下人士为首的家庭(购房需求的主要来源),房屋拥有率从一年前的35.4%上升至37.3%。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成屋销售升至13年来的最高水平。但由于买卖双方退出了待定交易或选择退出市场,三月份的销售额下降了8.5%。经济学家预计本月房屋销售将下降更多。

Realtor.com首席经济学家丹尼尔·黑尔(Danielle Hale)表示,随着房屋销售下降,未来几个月价格增长可能会放缓。她说:“最近几周,“卖家的积极性下降了很多,这导致新上市的商品数量下降,并使要价保持平稳。”新闻集团是《华尔街日报》的母公司,经营Realtor.com。

截至2月份的一年中,凯斯·席勒10市指数上涨了2.9%,高于1月份的2.6%的年度变化。20城市指数上涨了3.5%,而2月份的年增长率为3.1%。20个城市中的17个城市的价格增长加快。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该20个城市的指数将增长3.2%。

凤凰城是美国房价增长最快的城市,为7.5%,其次是西雅图,为6%。

上周联邦住房金融局发布的另一项房价增长指标显示,2月份房价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7%。

房屋拥有率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拥有房屋的家庭比去年同期增加,而承租家庭的数量下降。

First American Financial Corp.首席经济学家马克·弗莱明(Mark Fleming)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如果经济活动下降促使更多的人与室友或家庭成员一起入住,从而减少租房家庭的数量,房屋拥有率可能会继续上升。

他说:“我们所知道的事情之一是,在经济衰退中,大学时代的人们,20年代初刚离开大学的人们,确实开始陷入困境。”“在经济环境不健康的情况下,您不会耗尽资金并成家。”

住房金融初创公司豪斯(Haus)的首席经济学家拉尔夫·麦克劳克林(Ralph McLaughlin)表示,但业主家庭数量的增长也可能放缓。他说:“一些今年春天买房的房客可能不得不在大流行期间将其首付用于应急资金,结果将推迟他们的购房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