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Newcore Capital收购了2260万欧元的混合用途投资组合

地产 2020-04-06 08:22:24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Newcore Capital收购了2260万欧元的混合用途投资组合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Newcore Capital收购了2260万欧元的混合用途投资组合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Newcore Capital Management已收购了英格兰南部和中部地区的2,260万欧元(2,000万英镑)资产,用于Newcore Strategic Situations IV LP,这是为机构和家族办公室投资者新增的1.13亿欧元(1亿英镑)增值基金。该公司已在弗吉尼亚州的水,沃里克,斯特雷特汉姆,克罗伊登和牛津进行了五项投资,其目标领域是社会基础设施,仓储和住宿。

五笔收购中最大的一笔收购是从弗吉尼亚水务公司Kitsmead回收中心的一家私有供应商处以680万欧元(600万英镑)购买的。该资产包括21英亩的废物管理和露天存储用途,出租给了多家公司,其中包括Severn Trent Green Power拥有的Agrivert和Morris Leslie Plant Hire(这两个英亩用于存储高速公路维修厂) 。

在Warwick,Newcore在A46附近的Wedgnock Road工业区哈里斯路(Harris Road)的两英亩土地上收购了一个29,000ft²空置的仓储设施。Newcore将翻新该设施并将其租给一个单独的使用者。

在Streatham,Newcore已在Blegborough路购买了一个儿童日间托儿所和医疗中心投资。这座8500平方英尺的建筑物已租给NHS物业服务和Bright Horizo​​ns,期限为三年。

在克罗伊登(Croydon),Newcore已在该镇的主要工业区贝丁顿农场路(Beddington Farm Road)上收购了一个占地1英亩的露天仓库,并将以15年的新租约租赁给Arriva,但须征得规划许可,方可用作公共汽车仓库。

在牛津,Newcore已经交换了合同,在Cumnor Hill占地1.4英亩的土地上购买了一个31,000ft²的汽车陈列室和车间。该物业空置而被收购,Newcore已同意向Waylands Volvo租用新的15年租约,该租约将在收购完成后开始。

Newcore董事总经理Hugo Llewelyn表示:“所有五项投资为我们的增值战略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我们认为这将为我们的投资者带来可观的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