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TzannesAssociates的金属包覆电厂安装在悉尼一家老啤酒厂的屋顶上

地产 2020-03-27 14:44:00

有关于TzannesAssociates的金属包覆电厂安装在悉尼一家老啤酒厂的屋顶上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TzannesAssociates的金属包覆电厂安装在悉尼一家老啤酒厂的屋顶上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这三座锌制的隐身塔在悉尼一家老啤酒厂的屋顶上构成了一座 发电厂,将为下面现场的新住宅和购物中心提供能源。

当地工作室 Tzannes Associates 设计了该工厂,为将在悉尼欧文街The Brewery Yard内建造的2,200多个公寓提供热水和冷水以及电力。

这些塔楼是澳大利亚房地产开发商Frasers Property和Sekisui House在现场进行的20亿澳元(9.56亿英镑)计划的第一阶段,该计划还将包括商店,酒店,学生公寓以及一个公园。

金属三代塔-所谓的能加热和冷却水以及提供电力的能力-与啤酒厂的老红砖砌成,该厂于2005年关闭。

该工作室说:“项目的建成形式需要在城市环境中令人难忘的表达这一重要的新技术,同时还要满足冷却塔的苛刻技术要求,并增强建筑物的传承意义。”

“我们开发了一种创新的正式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个问题,新工作的形式是将现有屋顶线的复杂轮廓与工厂设备内部的有机常规形式相结合而产生的。”

模压的锌网片突出了塔式三重奏的外来弯曲形式,该塔形三重奏位于啤酒厂锅炉房顶上。

他们的穿孔金属涂层在视觉上将干预措施与 丹顿·科克·马歇尔(Denton Corker Marshall)的铝皮建筑相连接,该建筑位于工地后方。学校的弗兰克·盖里( Frank Gehry)设计的校园也位于附近,该校园的立面看起来像皱巴巴的牛皮纸袋。

该工作室说:“网眼的透明度已降至最低,在增强形状稳定性的同时,为需要大量进气的冷却塔提供了渗透性。”

“这种形式被包裹在定制的锌网片中,就像织物被包裹在弯曲的框架上。”

20世纪的大部分酿酒地点都被清理,以为该计划让路,但是保留了红砖锅炉房,以向最后占据该建筑物的Carlton&United Breweries公司致敬。

建筑物的巨大的多面煤斗商店也被保留下来,从下面的地面可以看到。

建筑师说:“新的机房恰好位于旧锅炉房上方,旧锅炉房是该电站的原始发电站,以各种形式运行,直到1980年代退役。”

“原始的倒金字塔式煤斗被原位保留在新的镀锌外壳内,并告知了结构底部的体积。”

支撑塔楼的钢梁形成了类似脚手架的结构,该结构从建筑物的一侧暴露在外,从而增强了该场地以前的工业用途。

前锅炉房一侧的高大烟囱被金属笼子包裹,呼应锥形冷却水箱的重要性。

Tzannes Associates(Tzannes Associates)成立于1984年,还在悉尼设计了一家枝叶茂盛的学校,该学校于2014年被澳大利亚建筑师学会提名为国家建筑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