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波纹钢为GlowDesignGroup的澳大利亚乡村住宅提供了坚固的外墙

地产 2020-03-10 11:58:28

这栋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乡村的棚屋式房屋,采用低维护的波纹钢耐火外墙 ,还有助于反射热量,使建筑物在夏天保持凉爽。这套三居室的房产是由墨尔本工作室Glow Design Group设计的, 用于一对有一个孩子和另一个孩子的夫妇。

他们要求建造一座现代化的节能住宅,以充分利用其在特伦瑟姆小镇(距墨尔本西北部仅一小时车程)内空旷农田上的大部分景观。

建筑师蒂莫西middot;埃利斯(Timothy Ellis)在第一次会议上解释说:ldquo;他们并没有为自己想要的东西制定计划。他们有预算,想与设计师见面,看看是否可以点击。rdquo;

ldquo;主要的设计灵感是使房屋成为谷仓或类似棚屋的建筑,最好是波纹钢结构。rdquo;

建筑师将其命名为700 Haus,因为它的位置位于海拔700米以上。

他们用黑对接木材覆盖了一些部分,这种黑对接木材是当地生长的硬木,被归类为耐丛林防火,以软化波纹钢的外观。

木材还用于房屋周围的地板装饰,现场周围种植了270棵相思树,以在房屋周围伪装房屋。

ldquo;随着时间的流逝,房屋将与周围的景观融为一体,rdquo;埃利斯对德泽恩说。

ldquo;镀锌钢将失去光泽,木材覆面将变灰,场地周围的许多树木将使房屋更像是其环境的一部分。rdquo;

最近的其他带有瓦楞纸的房屋包括新泽西州的一处用白色波纹金属覆盖的房屋,以及用现成的材料建造的布鲁克林联排别墅。

为了确保700 Haus能够捕捉到最佳的多重视野,这些视野位于东部的马其顿山和西侧的连绵起伏的丘陵上,建筑师在计算机上记录了他们实地考察的照片和信息,以虚拟方式浏览该位置。

他们以此来确定建筑物的方向。

埃利斯说:ldquo;业主对这座建筑与我们在计算机上的计划相匹配的程度感到惊讶。rdquo;

ldquo;我们能够使轴满足所有这些要求,并通过三维演练来探索房屋,但是参观并获得相同的感觉,并使窗户按预期排列,感觉很棒。rdquo;

这座占地253平方米的单层房屋包括两个翼楼-一个带车库,泥间和主卧套房,另一个带开放式厨房,用餐区,客厅和游戏室。

它们之间通过中央部分相连,中央部分包括正门,两个儿童卧室,一间共用浴室和一个带大玻璃推拉门的走廊。

埃利斯说:ldquo;走廊有助于将房屋与其周围环境连接起来,大型推拉门可将连绵起伏的平原一览无余。rdquo; ldquo;从前门进入房屋时,您立即会遇到这种看法。rdquo;

开放式厨房,用餐区和起居室设有黑对接木工细木工,学校回收的木梁以及用当地石材建造的壁炉,该壁炉也通向墙另一侧的甲板。

埃利斯说:ldquo;在内部,您处于一个不同的空间,缺乏工业感,并且仅使用很少的钢材。木材使房屋具有温暖的外观。rdquo;

对于地板,建筑师使用了抛光的混凝土板,在铺设时将玻璃碎片添加到集料中。选择混凝土的原因是它能够在白天自然吸收热量,并在晚上缓慢释放热量,从而有助于保持室内温度均匀。

埃利斯说:ldquo;这对于房间内如此高的天花板以及该地点凉爽的气候非常重要,因为该地点海拔700米。rdquo;

在浴室中,镜子上方增加了天窗,有助于在房间周围反射更多的光线。

埃利斯说:ldquo;我们希望在浴室中获得尽可能多的自然光,而且我们还被告知自然光对于化妆非常好。rdquo;

为了将凉爽气候下的取暖需求降到最低,房屋的设计采用了双倍厚度的墙壁,可提供比平常更多的隔热效果。

在朝阳的北立面上,房屋还设有一面反面砖贴面墙,该面墙朝向房间一侧的砖块可在白天自然吸收热量并在晚上释放热量,类似于混凝土地板。

该房屋的设计旨在满足其能源和水的需求。

该地区是维多利亚州降雨量最高的地区之一,该地区从屋顶斜坡通向大型水箱,这些水箱为全家人提供了饮用水,洗涤和冲厕用水。明年也将完成一个棚屋,提供太阳能光伏板,以提供所有房屋的电力。

尽可能使用当地材料进行施工,该工程在五个月内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