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年轻的外派人员飞来抢购梦幻小屋

地产 2020-03-09 18:03:19

位于阿尔比恩艾伦街11号的房子以81.65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一对年轻的澳大利亚侨民夫妇以81.65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位于市中心的一间平房,他们是在拍卖的当天早上第一次飞到这里看房子的。

杰夫·艾伦(Geoff Allen)和安娜·加西亚(Ana Garcia)是过去两年一直在美国工作的当地人,他们上周五飞到这里,但不打算因为时差的原因而在布里斯班阿尔比恩的艾伦圣家(Ellen St home)拍卖会上被叫停。

更多:魔法在三层“庄园”

所有的卖家都去了哪里?

网球冠军阿什·巴蒂正在建造她梦想中的家

由于布里斯班拍卖市场需求持续强劲,安娜•加西亚和丈夫杰夫•艾伦于上周五飞抵该地参加艾伦街11号的拍卖,并最终以816500美元的价格成交。图片:苏菲福斯特

他们第一次看到这座有100年历史的老别墅是在拍卖前一个小时,当时他们发现自己要与另外6名竞标者竞争。

加西亚女士在接受《星期日邮报》采访时表示,他们觉得自己没有机会,但还是决定试一试,结果500美元的奖金让这对年轻夫妇的生活发生了改变。

“我们在美国呆了两年,昨天才从那里回来。我们在网上看到了房子。我们一直在阿尔比恩找房子。我喜欢这里。我们住在一套公寓里,有两间卧室,两间浴室。我们知道现在是扩大规模的时候了,但看看这里的价格,我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机会。”

艾伦街是一个独特的内城地区,大部分的百年老屋都在这里得到了维护。

别墅已经做了一些工作,包括增加了一个甲板的背后,完美的夏天晚上。

“杰夫的父母是第一个来检查的——因为它需要修理——所以我们可以评估它的成本,这样我们就可以把价格考虑进去。”

她说,这所房子的美丽之处在于,它现在“绝对适合居住”,让他们有时间决定要做哪些额外的工作。

“我们非常开心,”她说。“我喜欢这个地方,你可以去咖啡馆、瑜伽馆、公园,因为我们有一只狗、药房,所有的一切。他们在这里建造和发展很多东西,火车站就在那里,公共汽车。所有的邻居都来和我们打招呼,这很好,我很兴奋,我想哭。”

厨房是新装修的,还有一个服务区通往后甲板,非常适合举办派对。

一间喧闹的房间、健身房和办公室通过螺旋楼梯连接到楼上。

Ray White Ascot的经纪人申纳尔·伊吉特巴斯(Shenal Yigitbas)表示,这栋三室三卫的住宅距离布里斯班CBD仅4.9公里,占地529平方米,吸引了年轻夫妇和家庭。他与同事德怀特·弗格森(Dwight Ferguson)共同列出了这栋住宅。

共有7名已注册的竞标者。其中两名是在周五早些时候注册的,另外五名是在拍卖当天早上注册的。很多第一批购房者来了,我们有一个家庭竞标,有人想缩小规模。”

邻居和竞标者们站在街道两旁,观看这幢埃伦街小屋的出售。图片:苏菲福斯特

Ray White拍卖行的菲利普•帕克在拍卖开始时暂停了一下,以便让一辆铲车穿过街道,他看到起拍价为50万美元。它的出价从5万美元跃升至75万美元,之后上涨了3倍,至79万美元。

随后,出价在7000美元、1000美元、5000美元和3000美元之间来回波动。在拍卖以80.6万美元暂停之前,共有13人出价,以获得业主的指示。

当时出价最高的竞标者随后将出价提高至81.4万美元,这是帕克先生宣布该房产进入市场的时候。

出价较低的竞标者出价2000美元,使收购价升至81.6万美元,最终胜出的竞标者将出价再提高500美元,至81.65万美元,从而敲定了这笔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