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White Arkitekter赢得了法罗群岛的房屋设计竞赛

地产 2020-02-14 14:05:46

斯堪的纳维亚公司 White Arkitekter 赢得了一项竞赛,目的是在法罗群岛的一个倾斜,无人居住的山坡上设计可持续的住房开发。White Arkitekter是“ 北欧建筑城市”竞赛 “垂直挑战”类别的获胜者,该竞赛要求参赛者为法罗群岛(属于丹麦的一个群岛)的Runavik的陡峭地形设计家庭住宅。

它位于北大西洋的冰岛,苏格兰和挪威之间,由18个岩石岛组成,地势险峻,强风和地热,给建筑师带来了很多挑战。

建筑师MortenVedelsbøl和Mikkel Thams Olsen提出的获奖方案名为“ Runavik的眼睛”,其中包括五个“眼形”街区,为100所房屋提供峡湾和岛屿的美景。

三层楼的建筑设计有倾斜的绿色屋顶,模仿了倾斜的地形。

每个雪松覆盖的块都被设想成一个具有自己的微气候的独立环形居住区,从而可以种植蔬菜和其他农作物,同时免受风的侵袭。

这引用了历史上的耕种方法,其中将开阔的草地用于夏季放牧,将耕地用于种植农作物。它还为居民创造了一个僻静的户外社交空间。

Vedelsbøl说:“风是无处不在的自然力量,从开阔的海洋,狭窄的峡湾和陡峭的山坡上猛击法罗群岛。”

“传统上,这使居民在想参加社交活动时将其留在室内。我们的建议创建了受恶劣天气庇护的受保护的社交区域。”

该方案因“在Runavik的传统建筑方面创造新思维”而受到竞赛评审团的称赞。

Vedelsbøl说:“最小的影响始于了解条件,接受条件并充分利用它们。” “我们问自己-我们如何在如此陡峭的斜坡和如此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创造环境?”

“我们决定将这些挑战转化为我们的工具和身份标记。”

该提案整合了Passivhaus可持续发展原则和可再生能源,因此开发将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竞赛是“北欧建筑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加快北欧五个国家(丹麦,挪威,瑞典,冰岛和芬兰)的可持续建筑发展。

共有六场比赛简介,旨在解决北欧不同目的地的挑战。其他措施包括为瑞典设计经济适用房和气候智能型住房,振兴挪威交通枢纽并更新丹麦的公园。

今天早些时候在赫尔辛基举行的“北欧建筑城市:标杆论坛”上宣布了全部六名获奖者。

White Arkitekter在瑞典,丹麦,挪威和英国设有办事处。

它最近赢得了在瑞典建造文化中心和酒店的竞赛,并称这将是“北欧国家最高的木制建筑”。

最近的其他项目包括在Clerkenwell Design Week的展馆和一所铜砌学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