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新的Deep Ellum塔将在达拉斯市中心以东

地产 2019-12-28 11:29:10

该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正在打赌达拉斯的Deep Ellum区。

位于休斯敦的Hines(其项目包括达拉斯商业广场和全球的办公摩天大楼)正在市中心东侧建造零售和办公大楼。

海因斯(Hines)的新商业街大楼距离Uber在新的区域办事处安置数千名工人的综合大楼仅几步之遥。

Hines的16层混合用途项目被称为The Stack,是与Westdale Real Estate Investment and Management(该公司开发Uber建筑物的公司)合作建造的。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艾芬豪剑桥也是该交易的投资者。

Hines官员表示,由于百年历史悠久的商业区正在进行重建,他们被Deep Ellum所吸引。

Hines董事总经理本·布鲁尔(Ben Brewer)表示:“韦斯特代尔拥有的这个网站的吸引力在于它是Deep Ellum的核心。”“作为房地产开发商,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我们都在寻找全面的地区。

他说:“该地点靠近60多个餐饮场所和20多个娱乐场所。”“它处于高度步行的位置-公司想要的东西。”

该建筑将包括15,000平方英尺的临街零售空间以及将近20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

高层外观将融合了复古与现代风格。

“它非常适合附近居住,”布鲁尔说。

该项目由达拉斯建筑师5G Studio Collaborative设计,将于2021年初开放。

该建筑将在每层楼都设有露台,在较高的楼层上将有一个“空中休息室”。

Westdale房地产公司是Deep Ellum最大的所有者之一,其财产包括Bomb Factory娱乐大厅,该大厅可支持新大楼的场地。

新的办公项目将为Deep Ellum带来更多的专业就业机会,Deep Ellum仍然经常被认为仅用于夜总会和酒吧。

韦斯特代尔(Westdale)首席执行官乔·比尔德(Joe Beard)说:“把工作带到附近很重要。”“随着我们拥有更多的日间工作人员,服务将变得更加多样化。

“它将成为一个真正的社区,而不仅仅是娱乐区。”

除了位于太平洋大道和Good-Latimer高速公路上的新Uber校园外,Deep Ellum还通过三个大型租赁项目获得了1,000多套新公寓。

此外,店面和旧商业建筑的新主人正在升级物业并吸引新的租户。

这只是达拉斯地区最近的复兴,自1980年代以来已经经历了几波重建。

Beards说:“它经历了不断增长的痛苦,但仍然只关乎地点,地点,地点。”“它已成为具有所有不同属性的非常理想的社区。”

Hines的新建筑还将包括一个640个空间的停车库,可在晚上和周末为零售和餐厅访问者使用。

Beard说:“ Deep Ellum的核心拥有很多空间。”“这是我们长期以来所需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