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Akamai在Cresa的支持下延长了在达芬奇克拉科夫的租约

地产 2019-11-28 15:35:15

房地产咨询公司Cresa波兰代表阿卡迈技术公司(Akamai Technologies)-内容交付网络和网络流量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先企业-参与了在克拉科夫Vinci办公中心进行的11,700平方米租约的重新谈判。

Akamai科技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提供云计算服务和使互联网运行更快的公司之一。它服务于全球130个国家的多达30%的网络流量和24万台服务器。它被60%的全球500强公司、60%的财富500强公司、30家领先的媒体和娱乐公司、20家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150多家世界领先的新闻门户网站、12家全球顶级保险公司和8家全球顶级金融科技公司所信任。其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剑桥,2018年,Akamai的收入为27亿美元。

文西办公中心是一座现代化的十二层甲级写字楼,总楼面面积为20,242平方米。它位于克拉科夫的Opolska街100号。除了它的主要位置(靠近城市的主干道和国道7号和79号国道的交汇处)外,办公楼还拥有尖端的电信系统、高性能的光纤互联网连接、超现代的安全系统、监控系统、节能技术和高效的运营标准。2011年,它获得了基础设施部长和波兰土木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协会颁发的2010年建筑奖。该计划的所有者是波兰NIM公司,这是Benson Elliot和Sharow Capital的一家合资企业。自2011年以来,Vinci办公中心一直是Akamai技术公司的所在地。

“Akamai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波兰。我们是Akamai在欧洲最大的办事处,几乎代表了所有的商业功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主要欧洲技术中心在克拉科夫。我们目前有500多名员工,其中大多数是工程师和程序员。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提供一个友好和现代化的工作环境。Akamai科技公司被公认为波兰十大最佳公司之一。它还被享有盛誉的伟大工作场所研究所评为小波兰地区最好的IT雇主,并被选为千禧一代的最佳雇主。我们站在商业创新的前沿。我们在波兰的高科技总部帮助Akamai客户提供更快、更智能和更安全的内容交付服务,“Akamai技术公司全球投资组合管理高级经理Erica Roux说。

他说:「我们很欣赏这项业务,也很高兴阿卡麦认识到芬奇致力于卓越的经营和建立所有权的远见卓识,作为我们客户的长期战略伙伴。」我们期待着在未来的许多年里继续支持Akamai在克拉科夫取得成功。我们还要感谢Cresa在促成这笔交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Akamai技术公司是Cresa的全球客户。在租约重新谈判期间,Cresa的目标是确保Akamai在克拉科夫的长期任期和增长。阿卡迈的波兰办事处是该公司在世界上的关键地点之一。在重新谈判Akamai总部期间,Cresa波兰公司与Cresa Boston公司进行了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