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PHN成为位于波兹南的Andersia商业中心的新业主

地产 2019-11-24 18:42:55

作者声明:śCi S.A.(PHN)与Von der Heyden集团(VDHG)联合宣布已达成交易,而PHN S.A.则从VDHG购买了其在VDHG 12家波兰特殊用途公司Andersia Business Centre Sp的股份。Zo.o.

安得西亚商务中心Sp.Zo.o.拥有现代化的A类写字楼-安得西亚商务中心(ABC),将办公和零售功能结合在波兹纳ń的商业中心,完全出租给知名的租户。大楼位于旧城、斯塔里·布朗和波兹纳ń国际博览会附近。

2015年3月,ABC获得了LEED黄金证书。安得西亚商务中心是PHN S.A.为执行公司的收购战略而购买的第一栋办公大楼。

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交易条款,但Von der Heyden集团主席Sven von der Heyden说:“自从半年前签署意向书以来,我们为完成这项交易已经走了很长的路。我们很高兴在PHN公司找到了一位稳定、有信誉和经验丰富的房地产投资者,作为新的业主,并祝他们在第三阶段建筑方面好运--Von der Heyden集团建立在Plac Andersa上。“

他说:“我们很高兴最近几个月,我们完成了有关购买一套投资物业的谈判。安得西亚商业中心是一座地理位置很好、提供的空间标准很高的建筑,也是著名的租户。“菲律宾国家航空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Artur Lebiedziński说。

他说:“这项交易涉及收购安德西亚商业中心100%的股份。这栋楼的主人。我们还接管了Zachodni WBK S.A.银行的一笔贷款,这笔交易是PHN旨在增加其现代可租赁空间资产的战略的一部分。Andersia商务中心的办公楼肯定是我们投资组合中的宝贵资产,“Polski Holding Nieruchomości S.A.管理委员会成员Wśodzimierz Stasiak说。

AdamTrybusz,Andersia商业中心管理委员会主席。Zo.o.Poznań公司VonderHeyden集团董事总经理说:“多年来,市场一直在等待一个活跃的波兰球员。与PHN的交易是波兰商业房地产市场进一步发展的积极信号,给未来带来了很大希望。波兰手中的波兰商业地产已成为事实。我很高兴为这一现实做出了贡献。“

Andersia商业中心是VonderHeyden集团与Poznań市的合资企业,是VDHG在2012年开发的AndersSquare开发的第三阶段。ABC大厦5层,面积14,000平方米,地下两层,设有144个停车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