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SA的幽灵般的房子容易爱上

地产 2019-11-18 17:01:30

布拉德· 潘内尔( Brad Pannell)的父母在1977年购买了Melory Crescent的民宅,他说这所房子是“成长的绝妙房屋”。自周日以来,该五居室物业的清单在realestate.com.au上被浏览了超过200万次,而房屋的不寻常装饰已引起了澳大利亚,美国和英国的如此浓厚的兴趣。

有些描述可能阿德莱德的最可怕的家中,革新者的喜悦被称为伍德福德House在马吉尔来完全与手工制作的娃娃,蜘蛛从天花板和明亮的红色壁纸挂。

潘内尔说,对realestate.com.au上的列表的反应“令人震惊”。

“国际利益也一直是超现实的。我想任何广告都是好的广告。 真的,这真是令人震惊。”他说。

“如果在您网站上浏览过该网站的人中有50%是正面的,那么就正面广告而言,这仍然是很大的数字。”

到达阿德莱德八年后,皮革进口商威廉·亨利·乌伦(William Henry Uren)在Melory Crescent建造了两层楼的房屋,并设有观景台,据说这可以让他观看载有货物的船只抵达阿德莱德港。

该酒店还设有一个带红宝石红色玻璃的小教堂,现已改建成浴室。

挂牌上所说的醒目的装饰,“挑战感官”涉及由现任所有者创造的大量手工制作的小雕像和模型。

“我的母亲非常注重手工艺品,非常有创造力。那里的孩子们聚会真有趣。她会做所有令人恐惧的事情-那是聚会之一。

潘内尔说:“我记得她参加了一场恐龙派对,那里的一切都是史前的,还有所有吸血鬼之类的恐怖聚会。”

“她会用铁丝网和纸浆做所有的服装和人物,然后将它们粉刷起来。那就是她的热情,她真的很喜欢这样做。”

Toop和Toop的经纪人已经接受了这家列入遗产名录的酒店的不寻常内饰,该清单表明,可怕的猫应该留在家里,而经纪人Anthony Toop要求人们“把孩子们留在家里”。

图普说,他不希望人们去检查时感到震惊。

该机构在每个开放日都有四位特工,以确保没有人感到不舒服。

潘内尔说:“他们开展了非常不同的竞选活动。”

“这与我从未听说过或看到的任何竞选活动都相反。”

从事贸易的建筑商Pannell说,这座始建于1856年的蓝宝石大厦“在结构上非常出色”,他希望下一位业主能够将房屋恢复昔日的辉煌。

“我真的希望有人购买,修复它并生活在其中。有孩子的人会是完美的,”他说。

“来看看房子。 爱上它很容易。 如果您有任何远见或远见,您将能够看到潜力。”

潘内尔说,他最喜欢的回忆是在泳池附近的家庭中心,并有朋友在游泳。

该房屋将于9月25日下午6点拍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