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弗兰克斯顿大使酒店维多利亚最便宜的公寓之一

地产 2019-11-11 17:29:36

如果听起来好得难以置信,那可能很好。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弗兰克斯顿(Frankston)两居室公寓的市场价格仅为17.5万美元,不到该郊区单元房中位价格(40万美元)的一半。

但是尽管有霍克·斯图尔特·弗兰克斯顿(Hocking Stuart Frankston)的经纪人安东尼·桑萨隆(Anthony Sansalone)所说的价格,“它可能是目前维多利亚州最便宜的公寓之一”,但107/325 Nepean Highway已经在市场上徘徊了近300天。

该单位位于弗兰克斯顿的大使酒店,这是一次曾经独占的婚礼场所,弗兰克斯顿标准负责人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该场所因吸毒和最近释放的罪犯的热点而猖ramp。

这座有110个单元的建筑物还覆盖了第173节,这意味着业主不能将该物业用作主要居住地-这些单元必须是租户。

Sansalone先生说:“由于达成了173项协议,没有优质的自住房屋拥有者能够将建筑群维持在一定的标准。

“如果您以自住业主的身份购买,您将违反173,这大大限制了您的目标。如果173被废除,价格将暴涨。”

去年试图取消第173条的尝试没有成功,但是该建筑公司最近提出的将场地改建为55岁以上老人住宿的提议,预计将受到弗兰克斯顿市议会的青睐。

议员Kris Bolam表示:“业主和法人团体需要团结起来,共同采取一种统一的方法,以寻求改善对安全感的认识,并提高大使馆所在地的生活质量。”

“迄今为止,我不相信所有者和法人团体已向议会提供了这样的路线图,因此议会将继续监视大使馆所在地,以鼓励负责任的所有权。”

“如果他们能在这些方面表现出承诺,那么市议会将与他们在网站上的第173节叠加图上进行互动。”

弗兰克斯顿市市长迈克尔·奥雷利(Michael O'Reilly)在7月份表示,尽管未同意进行任何具体更改,但市政厅与业主在现场的合作方式“非常积极”。

尽管该网站存在问题,但该部门的经纪人仍然乐观地认为,随着市议会与法人团体合作,将取消第173条的规定,买家将看到这套两居室物业的长期讨价还价价值。

Sansalone先生说:“如果您是一个精明的投资者,并且愿意花时间,那么那里的价值突然就会大大上升。”

物业前部的一个废弃的婚礼教堂在三月份的拍卖会上以 60万美元的价格通过。

去年11月,教堂被发现后,被市政局官员,维多利亚警察局和终审法院突击检查,发现这栋废弃的建筑被用作临时寄宿房。

弗兰克斯顿市市长迈克尔·奥雷利(Michael O'Reilly)最近告诉弗兰克斯顿标准领袖,该市议会尚无“现阶段”购买教堂遗址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