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目前SA市场上最佳的海滨房产

地产 2019-11-05 15:51:37

一波排在海滨的独家房源正吸引着买家对夏季的胃口,代理商预计从现在到复活节之间的销售量将翻一番。州际和海外游客正在刺激对海洋和滨河房屋的需求,因为他们在南澳大利亚的季节性假期中寻找未来的退休房屋。这包括当前的漫长周末,许多经纪人报告说他们搁置了自己的家庭需求,为潜在买家开设房屋。

Ouwens Casserly房地产公司的内森·卡塞利(Nathan Casserly)对其在黑点(Black Point)的104万美元海滨物业的询问已被大量淹没。他说:“我有很多买家希望在周末开车去海岸看房,而其他买家已经在那儿了。”

“有些买家在Black Point度假,并且做了很多年,一直梦想着拥有自己的一天。“这是一个负担得起的度假胜地,尤其是对于那些有孩子的人,拥有第二套住房肯定会卷土重来,尤其是在当前低利率和改善的贷款限制的情况下。”

Casserly先生说,南澳大利亚州为买家提供了物有所值的服务,尤其是那些追求投资物业的人。

他说:“长期以来,与澳大利亚其他地区的海岸线相比,我们的海滨物业被低估了。”

“购买这些房屋实际上对购买者而言是一笔可承受的收购,尤其是对于许多移居到州际或海外来发家致富,现在又回来的时候,他们拥有合理的财富,可以购买这些房屋。”

Harcourts南海岸的凯瑟琳·弗莱(Kathleen Fry)还计划度过一个繁忙的周末,从而打开了米德尔顿(Middleton)和古瓦(Goolwa)沿海房屋的大门。

“从十月份开始,发生的事情是在我们的旅游城镇中,我们吸引了大量沿海度假游客。她说:“这包括成千上万的游客本周末抵达。”

“他们在孩子的假期里度过,而在这里,去寻找财产。其结果是,我们的销售往往随着游客的大量涌入增加一倍,我们将非常忙碌,现在和复活节之间。

“这些买家中的许多人都将这些(海滨)房产用作度假屋,直到他们准备退休为止。他们将其视为一项长期投资。”

大卫和西尔维亚·海德(David和Sylvia Hyde)在北库尔瓦(Dool Ave)的丹尼尔大街20号出售了恋人14年的梦想,该船的价格指导在115万美元至125万美元之间,并在哈考特斯南海岸上市。

海德夫人说,本周日下午1点至1.45点开放供观看,她毫不怀疑他们14年珍贵的住所将很快被抢购一空。

“这是沿河滨湾码头仅有的27处房屋之一。她说:“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每个人都认识。”

“我们建造它的目的是,当我们的孩子从国外来参观时,我们将有一个家庭聚在一起的好地方。

“因此,它确实提供了美好的生活方式,我们的孙子孙女会喜欢从码头钓鱼或乘船出海。”

SA市场上排名前五的水岸房屋

1. Tailem Bend Sunnybank Place 4号

4床,2浴,2车

价钱: $ 535,000

开放:预约。

这座现代住宅可欣赏穆里河(River Murray)的景色,可通过两个混凝土船舷梯和一个共用的滑雪海滩进入河中。它还有四间卧室,一个大厨房,两个客厅,一个大阳台和一个双车棚。

Tailem Bend Sunnybank Place 4号

2. Hindmarsh Island 35 Goolwa Channel Drive

3床,2浴,4车

价格: 10月31日下午5点之前的最优惠价格。

OPEN:周一10月7日下午1点到下午1点45。

一种罕见的专有永久业权财产,很少出现。它配备了完整的带动力的码头,以及一个船泊区域。该房屋目前是受欢迎的度假胜地,将出售部分家具。

Hindmarsh岛Goolwa Channel Drive 35号

3. Hindmarsh岛Sheoak Lane 81

3床,2浴,5车

价格: 180万至198万美元

优惠:到10月30日星期三中午。

开放:预约。

这片占地70英亩的风景优美的土地完全位于欣德马什岛的北侧,阿德莱德以南仅90公里。它由两个配给区组成,从河一直延伸到Randall Road。特色包括三湾车库和船屋。

Hindmarsh Island Sheoak Lane 81号

4. 23黑点驱动器,黑点

3床,2浴,4车

标价: 104万美元

营业时间:周六上午11点至上午11.30,周日下午3点至下午3.30。

这家经过翻新的海滨物业是南澳大利亚最有价值的海岸线之一上的珍贵珠宝。主要功能包括大型户外娱乐区,带双推拉门的船棚,第二个海滩棚和完善的系泊设施。

黑点大道23号

5. 北海岸路350号,图特顿

3床,1浴,4车

价钱: $ 449,000

开放:预约。

安静而轻松,有很多其他选择,可以完美地概括本周末的假期。该物业非常适合想要换海,度假或度假的人。该物业将以步入式步伐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