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Zillow 领先的房地产和租赁市场

地产 2019-08-21 09:29:22

Zillow®,领先的房地产和租赁市场,在美国,目前共有超过250家加拿大券商和特许经营商签订协议,在Zillow的显示列表。 com和Zillow的移动应用程序。最近签约的经纪合作伙伴包括iPro Realty,RE / MAX Condo Plus,Living Realty和PSR Brokerage。Zillow还表示,加拿大每月独立用户的年增长率为32%。此外,超过4,500名加拿大代理商在Zillow.com上拥有个人资料,消费者对这些代理商进行了3,000多次评论。

Zillow集团首席产业发展官Errol Samuelson说:“Zillow长期以来一直是美国消费者和我们行业合作伙伴的首选房地产资源,看到超过250家加拿大合作伙伴使用Zillow令人兴奋。” “加拿大在Zillow上市的广告受益于我们的每月1.95亿用户,其中包括快速增长的加拿大观众。”

所有经纪人和特许经营者都将在Zillow的移动应用和网站上显示列表,其中包括该物业的描述和照片。在Zillow上发布列表对于上市代理和经纪人是免费的,并且导致上市代理也是免费的。

“我们为自己处于房地产的最前沿感到自豪,” 记录和所有者,RE / MAX Condo Plus的经纪人杰米约翰斯顿说。“我们认为我们与Zillow的关系是我们的代理商向公众展示其价值的另一个机会。”

iPro Realty首席执行官Rui Alves也期待将经纪公司的上市添加到Zillow的好处。

“iPro Realty拥有1,700多名代理商,他们不断寻找推广自己,上市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方法,”他说。“现在,Zillow的大型国内家庭购物观众可以看到我们的列表,我们的客户将获得更多家庭曝光的优势。”

生活房地产业务经纪人Kelvin Wong也看到了与Zillow合作的价值。

“Living Realty相信Zillow的在线覆盖范围和他们的技术平台。我们感受到他们在美国的经验,他们将能够向加拿大的买家和卖家提供美国的技术客户类型。多年来,“他说。“我们期待在Zillow在加拿大的帮助下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房地产业的成功。”

PSR Brokerage的Resale总裁Adam Stern也对Zillow在加拿大的成长和扩张感到兴奋。

“PSR Brokerage很高兴成为首批与Zillow在加拿大合作的奢侈品经纪公司之一。我们的主要工作重点仍然是通过增强的数字营销策略提升我们的创业代理商的业务,” PSR Brokerage转售总裁Adam Stern说。“Zillow通过为我们的代理商提供工具和技术来帮助他们的列表进行全球曝光和营销,为这一举措增添了巨大的价值。”

关于

ZillowZillow®通过为当今的按需消费者创建无缝的房地产交易,正在改变人们购买,出售,出租和融资房屋的方式。Zillow是领先的房地产和租赁市场,是消费者和房地产专业人士数据,灵感和知识的可靠来源。

Zillow的专有数据,技术和行业合作伙伴关系使Zillow几乎成为家庭购物体验的每一个主要点,帮助消费者更快地搜索和进入他们的新家。Zillow现在提供完全集成的家庭购物体验,包括销售和出租物品,ZillowOffers®,它提供了一种新的,无障碍的方式直接通过Zillow买卖合格的房屋; 和Zillow Home Loans,Zillow的附属贷款人,提供一种简单的方式来获得抵押贷款预先批准和融资。Zillow Premier Agent立即将买家和卖家与其房地产专业人士网络联系起来,以帮助他们完成家庭购物流程。对于租房者而言,Zillow的创新正在简化人们搜索,旅游,申请和支付租赁物业租金的方式。

除了Zillow.com之外,Zillow还运营着最受欢迎的移动房地产应用程序套件,在所有主要平台上都有超过24个应用程序。Zillow于2006年推出,由Zillow Group,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和ZG)拥有和运营,总部位于西雅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