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财富管理公司 房地产投资团队加入Arkadios Capital

地产 2019-08-19 10:59:42

自2016年开业以来,Arkadios Capital继续保持其显着的发展势头,加入了一家位于德克萨斯州弗里斯科的独立财富顾问以及一家专门从事1031计划的房地产投资公司。快速发展的平台。

行业资深人士Jim Parry,CPA,CFP®,是Parry Financial Partners的创始人,该公司管理的资产已经增长到9000多万美元。该公司与约400名客户合作,主要由企业主和高净值家庭组成。Parry的团队包括Jonathan Rotz和Ellaine Parry。

“我们决定加入Arkadios Capital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是,我们需要一个能够帮助我们满足大客户独特需求的合作伙伴,”帕里说。“我们也喜欢这样一个事实,即创始人大卫·米利肯(David Millican)作为一名顾问走过这条路,并且理解我们作为顾问的日常交易。”

有效的1031 Planning由Joe Nugent于2012年创立,在为房地产另类投资筹集资金12年后,也加入了Arkadios Capital。此举使Arkadios能够为其顾问和客户推出1031交换平台。

在金融服务行业工作了42年之后,纽金特和合伙人杰伊·多布斯共同筹集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用于各种房地产证券,包括DST,租户,1031计划,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和房地产共同基金。

“我们被Arkadios吸引,因为他们有多元化的投资平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纽金特说。“我们也喜欢他们一流的财务规划资源,这将使我们能够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进一步使我们的客户受益。”

1031 Planning专门指导客户完成房地产投资的来龙去脉,包括寻找替代房产以推迟房地产资本收益。

“Arkadios很自豪能与Parry Financial Partners和1031 Planning的两家优秀公司合作,”Arkadio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Millican表示。“1031平台的推出对于我们的附属顾问及其客户来说是一笔巨大的交易。我们也期待与Jim Parry及其团队共同制定共同发展战略。随着他们的成长和成功,我们将向他们学习和他们的长期的成功记录。“

在共同创立该县最快增长的RIA之一ACG Wealth之后,Millican推出了Arkadios Capital,作为经纪人 - 经销商行业持续商品化的替代品。该公司的收入增加了两倍以上,成长为超过52位顾问,并增加了一个机构债券柜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