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推动学生住房市场的4个因素

地产 2019-08-11 09:15:54

去年秋天,西雅图康沃尔艺术学院开设了第一所校内学生宿舍。宿舍楼有六十平方英尺的学术空间以及一间带炉边休息室的“起居室”。Ankrom Moisan Architects供图美国校园社区是一个领先的学生住房开发和物业管理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最大趋势之一,在过去的两个发展周期中,“我们将为我们的共同设施投入大量学术空间”。这就是ACC首席执行官比尔贝勒斯去年11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国房地产投资信托协会年会上所说的。

Bayless说,这些现场学习环境包括个人学习室和小组工作室和会议室。技术,尤其是可靠和快速的互联网接入,至关重要。“这是关于创造有利于学业成就的社区,”他说。

“学习无处不在,”Gensler的助理兼技术设计师LEED AP的Brian Watson和最近一篇关于学生住房趋势的博客文章中,高级助理LEED AP的Mark McMinn写道。他们指出了一种“构造转变”,它将学生的生活和住房作为学习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Gensler设计的Blackstone Residence Hall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位于加利福尼亚州La Mirada的Biola大学,这是一个59,700平方英尺,342床位的设施,去年8月开放,每层都有公共区域,用于现场学习的居住生活和合作学习,以及多功能会议室。

到目前为止,实时学习主要是校内优先考虑的事项,当时更多的大学 - 包括以前是通勤学校的大学 - 现在要求学生至少在前两年住在校园里。但AEC和开发人员表示,在设施,装修,设计,地点和目的方面划分校内和校外住宅的界限正在变得模糊。

在这两种情况下,卧室都变得越来越小,公共区域越来越大,以使学生脱离茧,并鼓励在Sundt Construction的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办公室的副总裁兼区域总监Teri Jones称学生为“随机碰撞”。她特别指出圣何塞州立大学的住房,每个楼层都有学生休息室。

为了满足投资者对更高房产回报的要求,尽管核心市场的土地和劳动力成本不断上升,但正在学校附近建造更多专门建造的校外学生住房。资金紧张的学院和大学正在转向开发商作为合作伙伴,以翻新,建造甚至管理他们的校园住房。

随着学生生活质量的提高,租金继续上涨,学生们争先恐后地寻找经济的替代品。但是,不要指望租金通胀会在短期内消退,特别是对于那些使用住房作为营销工具并需要更高的租金以帮助支付他们继续装载到他们的宿舍的更宏伟的设施的大学。

基于对十几位专家和市场观察者的广泛采访,我们确定了以下趋势,即影响学生住房设计和建设的趋势:

大学拥有共同的空间和学术领域。

位于西雅图Denny Triangle社区的康沃尔艺术学院一直在为附近的汽车旅馆的学生提供住宿。去年8月,当学院开设康涅狄格共同体(一个20层,432个床位的宿舍楼)时,情况发生了变化。这个占地156,000平方英尺的设施包括学习空间,学生生活和咨询办公室,以及位于一楼的带有炉边休息室的“起居室”。前三层对所有学院的学生开放,二楼和三楼有四个全尺寸的剧院工作室。

已经成为校园住宅签名的奢华设施“正在变成'公平设施'空间”,因为学生们要求他们居住的地方更有价值,Jason Jones,AIA,NCARB,Ankrom Moisan的助理和学生住房市场负责人建筑师,设计康沃尔公共。他的公司正在为西雅图大学开设一个有280个床位的学生住房项目,该项目将通过行政办公室进行实时学习和混合使用。

学院和大学将更多的学术和社交空间放在他们的住房中是一种认识,“很多学生学到的东西不在课堂上”,AIA,NCARB,建筑团队副总裁兼负责人Michael Liu说。主要与私人开发商合作设计中层校外住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